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测评|一个楼盘12所学校 这教育配套 豪横!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城中之城自建中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9-54463029_0.shtml

楼盘测评|一个楼盘12所学校 这教育配套 豪横!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1-07-29 21:18

在如今品牌房企遍地开花的石家庄已经不少见了,房企们在盖房的同时也在不遗余力的为区域建设做贡献,一个楼盘带动一个区域的发展和繁荣。今天来聊一聊东南片区的现象级大盘——融创中心

融创中心以2600亩大体量社区占据了石家庄城市东南一隅,以住宅+商业+教育的宏达规划,影响了整个区域的居住环境迭代。它已经不是简单的住区概念,也不简单的是一个项目一个品牌,更是带动了区域的教育、配套、颜值的发展。

一:区位:

交通★★

先说它的区位,项目位于建华南大街与仓盛路交汇处西行150米路北,约260个标准足球场的占地面积,这么大的体量或者可以说是目前石家庄千亩以上占地最多的项目。而它正是石家庄高速发展的东南片区,也是二环外做乘法的重点发展区域,城市近郊成为热土。近年来随着房企的不断外溢,城市道路的拓展变得迫在眉睫,目前建华大街均已启动了外延工程,未来这个区域的居民就可以北上北二环,南下娄底公园,贯穿了中冶商圈、万达商圈、人民医院。周边仓盛路、仓兴路等支干道也在不断修葺,片区内交通路网不断完善,让区域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但是,这里有一点,对于路痴的人不太友好。在石栾大街和建华大街交口这里,是一个六岔路口。新修的路,那么宽,车那么多,小编实地探访时候,在路口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要往何方走,一张图完全放不下这个路口,用地图实景给大家看一下这个方向,下图展示的方向便是未来建华大街要延展的位置。

商业配套:★★

项目周边配套算是很完善,本身具备有78万平方米商业,再加上,就在项目西北侧不远处的,这个月,轰动全城的东南智汇城欢乐汇也重磅开业,夜经济红包的发放让开业当天人头攒动,它的出现终结了东南片区没有商业综合体的历史,也让融创中心的商业配套再次升级。2020年签约五星级凯悦酒店也为石家庄东南板块的经济腾飞注入强大动力。这边是我们开头提到的,项目助力区域发展的一部分。

 医疗方面★★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就位于建华大街与仓丰路交口,距离项目直线距离不到一公里。这所医院是从市区搬出来的,2020年刚刚落成,设计床位1691张,停车位1000个。注意我提到这个停车位,对于去过医院的人都知道,停车位太重要了。

教育配套★★★★★

中国父母都关注教育,而融创中心虽然没有享受到主城区的成熟教育配套,但是紧挨河北科技大学,又因为独特的“教育优势”成为了热销的核心卖点。项目自身规划的幼儿园、小学、初中等12所学校,整体规划理念为“泛儿童优教住区”成为许多客户关心的卖点。

项目在2020年初签约了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由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对融创中心配建的学校输出管理。这所学校,应该不用赘述,石家庄人都知道的好学校,是石家庄家长们挤破头都想要把孩子送进去的地方。而此后石家庄市融创中心第一小学的开学,更是让业主吃了一颗定心丸。

户型方面★★

小编本次探盘户型为108㎡三室户型。

首先形状上非常方正,并且都打造了双阳卧与明厨明卫,阳面开间整体做到了9.7米,让业主每天都能向阳而生。而方正的户型也使得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其次该户型做到了小三室的动静分离,反正整体来看,户型非常规矩,很舒服。一进门看到客厅与南向阳台,瞬间空间感爆棚,南北通透。但是缺点也显而易见,这是一个中户,北侧窗户面对连廊,可能会有一定的隐私和采光影响。

 颜值:★★

最后,提到改善置业,颜值也就是置业考虑的一部分了。融创中心外立面也是备受业内外好评,一期交房时,邀请了众多业内前往,让大家感受了一把什么叫效果图和实景图一致的美好,这在往常石家庄的楼盘中真的是不多见。融创中心的外立面采用高级灰石材幕墙,建筑风格属于新法式、自然式、现代式等适度混搭,强调对称、注重比例。无论是园林景观还是楼体外立面,都给人十分整洁的感觉。这一整片楼房,整整齐齐的排列在建华大街两侧,都是小矮房的这片区域,显得尤为漂亮,这也是石家庄今年提到的,改善城市面貌的好榜样。

写在最后,融创来到石家庄后,融创中心从无到有其实一直不缺少话题,除了盖房子,它还向大家展示了另外一种生活态度,社区与人和谐相融,融创一直输出的概念就是希望邻里和谐,所以他们在业主之间做了各种活动,让很多还没入住的业主先成为了朋友,这一点上来说,融创做的很不错。

随着融创中心的不断建成,周边配套也在逐步完善中,未来,石家庄的东南也将不断茁壮成长,一起期待吧。

融创中心 普通住宅
14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0月31日
地址:裕华区建华南大街与仓盛路交口西行200米融创中心售楼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中心 石家庄买房 石家庄学校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安居海淀北,首选销冠燕园!北大好洋房,人气产品双碾压!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走进天力物业北京区域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服务基本功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34
市场
听花酒大股东被列为经营异常
风财讯
15:56
新闻快讯
绿地集团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标杆项目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22
市场
北京市是否能加快放松限购?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回应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5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