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测评|诗经里的家 南二环旁万科新盘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这几天的石家庄楼市,又小小的火热了一下,因为石家庄的南二环建通路旁边又有一个楼盘面世了——万科紫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6-54651944_0.shtml

楼盘测评|诗经里的家 南二环旁万科新盘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1-09-16 08:16

这几天的石家庄楼市,又小小的火热了一下,因为石家庄的南二环建通路旁边又有一个楼盘面世了——万科紫院。项目为中式项目,整体定位紫台的姊妹篇,与万科紫台一街之隔,延续紫系产品高端定位,故事线仍然是以《诗经》为主题,将中国传统美学与古典诗句融合,同样也是朱育帆大师的力作; 去年万科紫台的热销还历历在目,如今紫院的出现再次引发热潮。

项目住宅占地约48亩,共规划8栋楼,1#、2#、6#25层,4#23层,5#、7#22层,8#26层,9#24层,2#配套,10#小学。项目前身为蓝光发展此前拿下的东三教地块,后万科收购了该项目,并迅速布局,短时间内便将万科紫院项目推向了购房者。

紫院项目位于南二环与建通街交汇处南行约50米路东,就是在紫台的对面,整体位置处于整个城市的南北向中枢之上,并且项目周边三条地铁线环绕,位置非常好,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毗邻南二环,西行50米即为双向10车道的建通街,距离定位“城市会客厅”的高铁站仅2KM; 周边三地铁线环绕(2号线塔谈站约1000米;规划4号线南栗站—建设大街仓丰路交口约1.2Km,距3号线东广场站约2KM),同时项目周边建通街双向10车道,胜利大街目前已经拓宽完成、仓丰路已经通车至建华大街;项目南侧为仓裕路(规划路,未来可联通至仓兴街,预计22年530列入城建计划)。并且仓裕路北半幅政府已经开始启动征地进展。

地处裕华区南二环,周边配套亦十分丰富。项目周边有塔谈国际商贸城、欢乐汇、河北商会万达广场等商业精粹汇聚,且南侧规划社区商业,生活方面配套完全可以满足。教育方面项目东侧规划为教育用地,未来也能给业主提供教育机会。南侧有裕华区的三甲医院平安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万科紫院北侧是360公园和南部公园并享双紫系《诗经》主题园林,项目园林以东、中、西三路设计,形成以中路为主轴,东路、西路拱卫枢轴的格局,即所谓的“一轴三路”。其中的「一轴」将整个园林的前庭、中庭和后院串联一体,中轴之路上,为万科紫院的主要景观带。从走进大门到走进单元大堂,万科紫院以「五进院落」规制,打造出了中式园林风格。

户型方面,项目规划有建面约103-173㎡的户型。其中建筑面积约116㎡臻品三居,约4米大面宽厅,在同等面积内面宽做的比较宽敞;整体南向面宽约10米,采光通风比较充裕,厨房、餐厅、客厅一线排开,营造约11米长的纵向空间尺度,主客双卫布局,采光通风俱佳。6㎡阳台上,可以跑步瑜伽休闲,还可打造为观景会客厅。

 

据悉,万科紫院目前已开启验资,验资50万,提前登记并完成验资的客户享受开盘99折的购房优惠。预计9月开盘,具体时间待定。首开预计3栋楼,其中1#楼24层,5#楼22层,6#楼25层,共计约200套房源,精装交付。


万科紫院 普通住宅
210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9月25日
地址:裕华区南二环与建通街交汇处南行约50米路东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紫院 石家庄买房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