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测评| 航拍!东部新城千亩大盘 老铁快上车!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近2000亩商业、教育大盘,顶级龙湖物业,精装交房,真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02-55512358_0.shtml

楼盘测评| 航拍!东部新城千亩大盘 老铁快上车!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2-06-02 18:32

汀香郡作为齐鲁地产布局石家庄的第一个项目,在打造初期,基于对地块的实际环境等考究,通过生活、建筑、园林三大核心元素打造全龄段的品质社区。要打造石家庄的“城市桃花源”。

汀香郡售楼处

项目规划★★★★★

汀香郡4号地

项目总占地约2000亩,规划22个地块。容积率:2.54;绿化率:35%。首开4号地,一期规划14栋19-26层住宅,有高层有洋房,户型面积段为建筑面积约85㎡-146㎡两居至四居。可选择范围比较大,规划1317户,精装交付,引进龙湖物业,后期保值有保障。

项目位置★★★

在石家庄长安区天山大街和洨河大道交口东北角,东至秦岭大街,南至洨河大道,西至天山大街,北至绵河道。

项目配套★★★★★

交通配套:临近天山大街、昆仑大街、复兴大街、和平路、裕华路,地铁1号线、5号线(规划中)、石家庄东站;

教育配套:自建学校组成为5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12年一贯教育,外国语学校、45中;教育资源真是yyds,12年一贯教育就在家门口!

医疗配套:省二院东院、省四院东园、省三院、石家庄眼科医院、市四院;

商业配套:自建一条贯穿项目东西的风情商业街,以及一座7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天山海世界、长安区万达广场、北国长江店、永辉超市;

生态:规划有体育公园、音乐公园、探索公园三大主题公园。

首期幼儿园效果图

商业街打造

户型★★★★★

85㎡-146㎡两居至四居,多个户型面积选择

小户型户型方正,采光极好,空间动静分离;南向主卧带飘窗;干湿分离卫生间。

舒适三房设计,南向主卧、次卧以及客厅皆带飘窗。

大户型四方格局三开间朝南。主卧带观景飘窗,和衣帽间。


总结:虽然汀香郡位置有点偏,不过周边交通有地铁加持,未来出行还是很便利的。而且项目为大体量楼盘,自带7万方商业体,集吃喝玩乐于一体,满足了业主的日常娱乐所需。重点!!教育资源真是yyds,5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12年一贯教育。顶级的龙湖物业,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九名,服务质量TOP10;精装交付!刚需的购房者看这里哦!!!偷偷告诉你东部新城这片区可是未来的房价洼地哦~

汀香郡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114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长安区天山大街和洨河大道交口东北角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汀香郡 航拍 【责编】 田晓菲(PO3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04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14:44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14:41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14:36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