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户型测评|3.9米开间!新华区130㎡三居户型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新华区、公园旁、二环边还是改善型住区,周围配套十分完善,交通也非常便利,中冶德贤华府建面约130㎡三室两厅两卫的设计,很好满足了一家人的各种需求,双阳台、主卧套房、三个卧室、经典的U型厨房等,提供给居住者更舒适、便捷的生活空间,看看是不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19-55639249_0.shtml

户型测评|3.9米开间!新华区130㎡三居户型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2-07-19 10:48

新华区、公园旁、二环边还是改善型住区,周围配套十分完善,交通也非常便利,中冶德贤华府建面约130㎡三室两厅两卫的设计,很好满足了一家人的各种需求,双阳台、主卧套房、三个卧室、经典的U型厨房、3.9米开间,全明通透等,提供给居住者更舒适、便捷的生活空间,看看这个是不是你喜欢的户型呢?

户型鉴赏:

建筑面积约130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

1、南向三面宽,3.9米开间,全明户型,视觉效果上更通透,拥有良好的采光与通风;

2、餐客厨一体的设计,整体空间感更强,动线便利;

3、南向客厅与阳台相连,拓宽观景视野,同时增加室内采光,提高居住舒适度;

4、南侧次卧链接设备平台,可做生活阳台使用;

5、厨房带窗“U”型谁,保证采光和通风,减少室内油污污染空气,U型操作台,动线更合理;

6、三间卧室布局合理,提高空间利用率,保证隐私性;

7、主卧套房设计+飘窗设计,主人不用走出卧室即可更换衣服、梳洗打扮等,提高居住舒适度;

8、双卫生间均全明带窗,干湿分离,便于通风采光且方便实用,提高利用率。

先看居住动线,来客动线非常纯粹。从入户门进来后,直接可抵达公共区域,客人无论去厨房、餐厅、客厅还是客卫都十分方便。再看主人的居住动线,规划比较清晰,卧室相对而言比较集中,两个动线分隔明确,互不干扰。整个空间的居住舒适感较强,业主可以拥有良好的居住体验。

从整体上看,该户型动静分区十分明显,各分区功能比较集中,餐客厨花园为一体的公共区域,集中在一侧的起居活动空间,整体室内的通风效果良好,采光效果优秀。卧室布局较为紧密,保证了居住者休息的私密感。

长约3.9米的开间设计,视野效果非常优秀。客厅与阳台相连,拓宽观景视野同时增加室内采光,提高居住舒适度,观景效果更佳,又进一步扩充了室内空间感。同时也可洗衣晾晒衣物,也可作为休闲区域满足平日的休闲阅读,养花品茶,瑜伽等。

三个卧室的设计,基本上能满足一家人的不同需求,两个卫生间可以很好的区分使用,而且两个卫生间均含窗,可以更好的通风,避免细菌滋生。

中冶德贤华府 普通住宅
185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4月18日
地址:新华区中华大街与赵佗路交口赵佗公园东侧
  • 现房房源141-19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石家庄 新华区 中冶 【责编】 王佳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