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送”房后老婆要闪离老公如何保住房子?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原标题:“送”房后老婆要闪离老公该如何保住房子?明先生:我原配去世近6年,去年底娶了现在的妻子。她小我16岁,要求我给她一套房子。我担心房子过户后她要离婚,于是以买了不到5年,需要再等1年多才能过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20-2797069_0.shtml

“送”房后老婆要闪离老公如何保住房子?

长江商报
2014-08-20 12:02

原标题:“送”房后老婆要闪离老公该如何保住房子?

明先生:我原配去世近6年,去年底娶了现在的妻子。她小我16岁,要求我给她一套房子。我担心房子过户后她要离婚,于是以买了不到5年,需要再等1年多才能过户等理由,只跟她签了一份《财产约定协议书》,同意这套房子归她。现在我俩结婚不到9个月,她果然起诉离婚并要求得这套房子。请问我有办法保住这套房子吗?

律师解答:《婚姻法》虽然规定夫妻可以约定婚前财产的归属,但像你这样约定婚前房子归对方所有的情形,本质上是赠与合同。虽然该合同有效,但该房子没有过户、权利没有转移之前,你有权撤销该合同,因此还可以保住这套房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子 保住房子 送房后老婆闪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