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保定北市区完善园区基础设施 总投资7500万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保定北市区充分发挥科技、教育、人才等创新资源富集优势,围绕高新技术、文化创意和现代服务业三大产业,建设园区,打造基地,加快优质资源要素向园区聚集。今年是该区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年,投资7500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21-2805050_0.shtml

保定北市区完善园区基础设施 总投资7500万

河北日报
2014-08-21 14:47

保定北市区充分发挥科技、教育、人才等创新资源富集优势,围绕高新技术、文化创意和现代服务业三大产业,建设园区,打造基地,加快优质资源要素向园区聚集。

今年是该区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年,投资7500万元,重点推动保定工业园区、河大科技文化产业园、东湖文化中心“三园合一”基础设施建设,做强硬件支撑。按照拉大骨架、整旧建新、一步到位的原则,推动园区道路建设。目前,园区南区恒升路已完成整修,腾飞路、凤栖街正在整修;园区北区的东华街、焦银街、天宁路正在施工。按照“产城融合、产城并重”的思路,加快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园区一期污水管网已接入市政污水管网,二期污水管网施工方案已设计完成,年内可完工。

在项目建设中,该区积极引进高端产业,重点打造四大基地。高端产业基地重点发展节能环保、高端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吸引央企、外企、大型企业总部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建立健全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培育机制和平台,促进科技创新企业落地、发展。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基地围绕引进高端人才,已梳理辖区科研成果49项,储备优秀人才111名。创新资源汇集基地鼓励引导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共建研发机构,打造创新资源聚集地,目前基地内已有立中、瑞普2个院士工作站,特种气体、口服制剂等6个研发中心。

加强重点项目建设。今年以来,该区共确定重点项目24个,全部为亿元以上项目,其中11个项目列入市以上重点,总投资175亿元。目前,该区重点谋划的保定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支点创业基地、昊科科技文化创意、宇航风机等6个项目正在建设中。其中,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项目与北京中关村合作;支点创业基地作为保定市第一家专业性的创业辅导基地,集聚了大批创业资源,46个项目已签约入驻。以发展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科技通讯等高端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中博国际文化广场、中移动综合枢纽楼、立中车轮研发检测中心、科泰新型板材4个项目。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保定)经济文化信息产业发展基地”、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保定泰尔实验室”、中国书画装裱工艺学院等16个京津项目正在积极洽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完善园区 保定北市区 基础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