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4/08/30/001624d96d350137708840411d93769c.jpg
好莱坞明星拼财 蕾哈娜豪宅大过布拉德皮特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蕾哈娜加州PacificPalisades帕利塞德豪宅继去年遭遇了房子漏水事件后,蕾哈娜显然已经将购置新房产列入自己的任务清单第一栏。近日,蕾哈娜豪掷1200万美元,在加州PacificPalisades新近购入了一座豪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30-50004183_0.shtml

好莱坞明星拼财 蕾哈娜豪宅大过布拉德皮特

中国时刻网
2014-08-30 08:49

蕾哈娜加州Pacific Palisades帕利塞德豪宅继去年遭遇了房子漏水事件后,蕾哈娜显然已经将购置新房产列入自己的任务清单第一栏。近日,蕾哈娜豪掷1200万美元,在加州Pacific Palisades新近购入了一座豪宅。

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曝光,整个建筑占地11000平方英尺,包括7个卧室、9个卫生间、一间餐厅和一个酒吧。除了室内设施齐全外,别墅还自带了户外烧烤用地以及巨大车库。对于爱疯爱玩的蕾哈娜而言,下次她再举办派对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宾客们找不到停车位了,因为这栋别墅车库里拥有着20个停车位。配备了漂亮的拱形喷水,近日蕾哈娜通过一条推特同粉丝分享了新家的喜悦,在推特里她写道:“每天早上五点半我就起床了。坐在泳池边等着看太阳升起。这就是我的生活!”

    蕾哈娜加州Pacific Palisades帕利塞德豪宅价格:1200万美元房间配置:7个卧室、9个浴室、一间餐厅和一个酒吧、户外烧烤游泳池:室外游泳池占地:占地11000平方英尺(约1021平方米)停车位:20个停车位豪宅位置:加州Pacific Palisades帕利塞德。

蕾哈娜加州Pacific Palisades帕利塞德豪宅继去年遭遇了房子漏水事件后,蕾哈娜显然已经将购置新房产列入自己的任务清单第一栏。近日,蕾哈娜豪掷1200万美元,在加州Pacific Palisades新近购入了一座豪宅。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洛杉矶豪宅价格:94年70万美元(约1060万元人民币)主楼卧室:5个游泳池:若干个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洛杉矶豪宅从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位于洛杉矶豪宅的最新航拍图看来,那房子简直是太大了。这栋实用面积5338平方英尺(约500平方米)的豪宅是皮特于1994年花了170万美元(约1060万元人民币)买下的,包括一个拥有5间卧室的主楼,以及他们居住期间在周围扩建的其他房子。除此之外,豪宅还有好几个游泳池供孩子们嬉戏玩耍。这个好莱坞最“庞大”的家庭看从图上来看最注重的还是房子的私密性。这栋房子在94年就价值170万美元,十几年过去了可想而知现在的价位。

停车位:至少5个

占地:5338平方英尺(约500平方米)

豪宅位置:洛杉矶

金-卡戴珊加州贝尔艾尔豪宅价格:1千1百万美元房间配置:两层均设有客厅,有图书室、主卧均设有温泉浴缸,按摩房游泳池:室外巨大游泳池占地:占地1万平方英尺(约930平方米)停车位:20个停车位豪宅位置:加州贝尔艾尔。

金-卡戴珊加州贝尔艾尔豪宅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与其男友饶舌歌手坎耶-韦斯特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宝宝最近大手笔以一千一百万美元购入一所豪宅,这所豪宅是地中海风格的别墅。据悉,这座奢华的别墅市场价值为1075万美元,占地约一万平方英尺,位于加利福利亚郊外的高级私人别墅区。精致的铁饰扶梯,豪华的吊灯,复古味道的装都让这座别墅格外辉煌。从最早曝光的别墅照片可以看出,别墅光照充足,通气流畅,两层均设有客厅,甚至还有图书室,庭院中有一个大型游泳池。相信,他们的孩子可以在其中自由跑动。图书室强调木质气息,设有大理石壁炉。从主卧套房的每一扇窗子望出去风景都极佳,带有走入式衣橱,起居室和壁炉等。主卧洗手间设有温泉浴缸,桑拿设施,甚至还有按摩房。而这夫妇俩可不满足这样的房屋要求,据国外媒体报道他们会再增加约4000英尺的活动范围,而且已经动工。这座意大利式的别是别墅将带有健身房,电影放映厅,美容美发厅,保龄球设施,篮球设施,室内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当然,还有婴儿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蕾哈娜豪宅 布拉德皮特豪宅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责编】 魏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