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4/10/28/af24b3480243114dc6477bf67786ab50.jpg
天阳•御珑湾万圣节party等你来!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Hi,KIDSLET’SHAVEFUN!万圣节等你来搞“鬼”,你准备好了吗?本周五晚去天阳·御珑湾,外教带你一起“鬼”混!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10月31日的“万圣节前夕”(Halloween)相当于中国的小年夜,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4_10_28-50088377_0.shtml

天阳•御珑湾万圣节party等你来!

凤凰房产石家庄站
2014-10-28 19:28

Hi,KIDS LET’S HAVE FUN!

万圣节等你来搞“鬼”,你准备好了吗?本周五晚去天阳·御珑湾,外教带你一起“鬼”混!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10月31日的“万圣节前夕”(Halloween)相当于中国的小年夜,是一年当中非常重要的节日。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人们欢度节日,来赞美秋天、祭祀亡魂、祈福平安。

为了迎接万圣夜的到来,由天阳·御珑湾主办、凤凰房产石家庄站承办、超越——快乐英语学习基地协办的“Hi,KIDS LET’S HAVE FUN!”万圣夜主题活动将于2014年10月31日 18:00-20:30在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6号盛大举行。

此次活动会场将布置众多关于万圣节的编制气球,各种万圣节角色轮番登场,狂欢气氛嗨翻天。活动不仅有外教老师现场教授孩子们英语知识,还有多种形式的游戏让孩子们玩的开心,寓教于乐,趣味学习,让孩子们在狂欢之中学到英语知识。

活动游戏里,取得优胜的小孩子还将获得惊喜奖励,最终的劲爆大奖将花落哪位小朋友,让我们拭目以待。

狂欢时间:2014年10月31日 18:00-20:30

狂欢地点: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6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阳御珑湾 御珑湾 石家庄 【责编】 李鹏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