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马玉堂-荣鼎·天下 年终艺术大赏完美收官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郭峰来了!国礼来了!2015年1月11日上午,“金马玉堂-荣鼎·天下年终艺术大赏”活动于河北首家外贸服务创新基地、石家庄市重点项目——荣鼎·天下成功举办,国内知名跨界艺术家郭峰老师携国礼“盛世幸运马”亲临活动现场,与石家庄人民见面并献唱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5_01_12-50218180_0.shtml

金马玉堂-荣鼎·天下 年终艺术大赏完美收官

凤凰房产石家庄站
2015-01-12 08:25

郭峰来了!国礼来了!

2015年1月11日上午,“金马玉堂-荣鼎·天下年终艺术大赏”活动于河北首家外贸服务创新基地、石家庄市重点项目——荣鼎·天下成功举办,国内知名跨界艺术家郭峰老师携国礼“盛世幸运马”亲临活动现场,与石家庄人民见面并献唱经典曲目。

早在去年12月,郭峰要带着国礼大瓷马来石家庄的消息就不胫而走。作为中国原创音乐第一人,郭峰的艺术事业不止于音乐,而同时跨界到绘画与陶瓷艺术。他的陶瓷作品——“盛世幸运马”作为国礼,在2014年北京APEC会议中进行了展出,并陆续在美国纽约帝国大厦、台北、迪拜进行了重要展出,在全世界范围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了陶瓷艺术魅力,并赢得了国内、外政要、各大企业总裁以及社会各界名人的一致好评和追捧。

此次“金马玉堂-荣鼎·天下年终艺术大赏”活动是郭峰携国礼回国的第一站,在刚刚结束在迪拜的展出后,郭峰老师“马不停蹄”,又来到了河北省会石家庄,与石家庄人民共同见证国礼的回归。

1月11日一大早,荣鼎·天下售楼部已是水泄不通,郭峰的歌迷朋友们早已在此翘首等候。由河北首家外贸服务创新基地、石家庄市重点项目荣鼎·天下主办,是荣鼎·天下艺术季的最终章。郭峰此行,为石家庄市民带来两大饕餮盛宴——听,经典音乐,赏,盛世国礼。6匹国礼“盛世幸运马”,20匹MINI“盛世幸运马”,54幅由郭峰的亲笔签名的“百骏图”,将荣鼎·天下售楼处装扮成了不折不扣的艺术殿堂。

本次活动由河北音乐广播当家主持人阿宝担纲现场主持,并与郭峰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现场互动。郭峰向石家庄歌迷讲述了自己与“盛世幸运马”的渊源,对“盛世幸运马”的创作灵感、制作工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盛世幸运马”,每一匹马都是不重复的图案,其工艺集中了陶瓷工艺中的青花、粉彩、洋彩、景泰工艺等创作技法,将古老与现代、艺术与生活、东方与西方、具象与抽象相结合。

广大市民对这些色彩艳丽,精雕细琢的“盛世幸运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好奇心,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念。

无论是艺术,还是建筑,不断的探索和追求,就是创新的体现。郭峰老师在音乐艺术之外,努力探索中国的传统陶瓷艺术之路,而荣鼎·天下则在建筑艺术中不断精益求精,努力为石家庄打造一座国际品质的高端商务建筑。本次活动现场,除了听音乐、赏国礼,石家庄市民还见证了一个极具历史性意义的时刻——河北首家外贸服务创新基地落户荣鼎·天下,荣鼎集团总经理徐总、新华区商务局局长李同保先后致辞,并与郭峰老师共同为外贸服务创新基地进行了揭牌仪式。

国礼无价,郭峰有情。郭峰此行果然没有让石家庄的歌迷们失望,演唱了《甘心情愿》《永远》,经典的音乐,完美的歌喉,令现场的观众流连忘返。郭峰不时与观众互动,向现场观众问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掌声一阵盖过一阵,现场灯光闪烁、掌声雷动。如果说郭峰现场演唱已经让全场沸腾,那么接下来的与歌迷同台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倒了顶点,由河北音乐广播海选的幸运美女听众,获得了这次宝贵的机会,与郭峰老师共同演唱了一首歌迷们耳熟能详的《心会跟爱一起走》,让现场的气氛再次掀起高潮。

除了献唱,还要送礼。郭峰老师为了感谢石家庄歌迷的厚爱,荣鼎·天下的支持,特别准备了亲笔签名的MINI“盛世幸运马”作为礼品,赠与在活动期间成交的荣鼎·天下客户代表,好房子+无价国宝,令客户代表笑逐颜开。

“荣鼎·天下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活动最后,郭峰老师仍旧兴致未减,他盛情邀请荣鼎·天下售楼部全体工作人员上台合唱一首《让世界充满爱》,“我们共风雨,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在温馨的歌声中,本次“金马玉堂-荣鼎·天下年终艺术大赏”进入尾声,在活动的最后,郭峰老师,为荣鼎·天下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让世界充满爱,祝愿荣鼎·天下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在现场观众依依不舍的目光中,本次“荣鼎·天下-年终艺术大赏”完美收官,现场的演出结束后,国礼“盛世幸运马”将在荣鼎·天下持续展出一整天,供喜爱艺术的朋友品鉴,错过现场活动的朋友还可以来参观现场展出的瓷马艺术作品。 

荣鼎•天下,河北首家外贸服务创新基地

荣鼎•天下,位于中华北大街226号,石家庄荣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由国际顶级团队设计,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与众不同的全新办公体验。项目总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13万㎡,由两栋19层商务主楼与裙房商业组成,其中A座为5 A智能甲级写字楼,B座为轻型商务公馆。

荣鼎·天下,经过不懈的努力,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双重认可,成功取得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成为五证齐全的高端商务综合体。2014年年末,凭借着项目的高端品质,荣鼎·天下成功晋升石家庄市重点商贸项目。在中央提倡服务创新,地方政府提倡总部经济、打造特色楼宇的政策号召下,在新的政策、市场形势下,荣鼎集团积极响应,及时调整企业战略,打破旧思维,为新华区政府为龙头,政策为支柱,企业为平台,提升区域规模产业经济,把荣鼎·天下打造成为“外贸服务创新基地 ”。项目建成后,荣鼎·天下将成为省会首个集合服务创新、总部经济、特色楼宇于一体的高端商务综合体。

荣鼎·天下,实力铸就石家庄首个外贸服务创新基地,年终回馈,举办马年收官艺术大赏,更过精彩内容请关注荣鼎·天下官方微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荣鼎天下 河北 石家庄 【责编】 何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