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雄安三县开展出租房屋清查整治 查处违法案件91起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今日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出租房屋管理,依法查处违法租赁问题,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按照河北公安机关联合工作组部署,自5月2号以来,雄安新区范围内的雄县、安新、容城三县公安局集中开展了出租房屋清查整治行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04-51101232_0.shtml

雄安三县开展出租房屋清查整治 查处违法案件91起

中国广播网(央广网)
2017-06-04 23:46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今日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出租房屋管理,依法查处违法租赁问题,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按照河北公安机关联合工作组部署,自5月2号以来,雄安新区范围内的雄县、安新、容城三县公安局集中开展了出租房屋清查整治行动。

出租房屋管理是社会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这次清查整治主要是针对房屋出租人、承租人及中介、用人单位是否严格遵守出租房屋管理相关法律及规定,及时到公安机关签订治安责任保证书;是否及时向公安机关登记、报告出租、承租、转租情况。另外,依法履行治安责任,严防出租房屋内发生案件、治安灾害事故;严禁将出租房屋租给无身份证件人员;对利用出租房屋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要立即举报,等等。对出租房屋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公安机关已在三县广泛张贴《公告》,并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对违反出租房屋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罚。

截至6月2日,雄安三县公安局已清查出租房屋3631处,查处违法租赁案件91起,其中,违法出租78起,违法转租13起,治安处罚91人,破获出租房屋内实施违法犯罪案件2起,抓获外省逃犯1人。目前,清查整治行动正在深入开展之中。

公安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租房屋清查整治行动关系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希望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公安机关行动开展,共同携手维护新区良好的出租房屋管理秩序。积极鼓励广大群众对三县出租房屋违法违规线索进行举报,举报线索经核实后,三县公安局将视情予以100至1000元奖励,并为举报群众严格保密。举报电话:11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雄安三县 清查整治 出租房屋 【责编】 程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