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3/FF3B7C7F3B5572926E89F1E9672690239048A6CD_size50_w500_h585.jpeg
城市房价收入比榜单出炉:这35个城市最难买房!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近日,中房智库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全国35个重点城市的房价收入比报告显示,2017年房价收入比下降的城市仅有9个,7成以上的城市房价收入比仍在上升,城市人均支配收入和房价的差额越来越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4-51405386_0.shtml

城市房价收入比榜单出炉:这35个城市最难买房!

2 诸葛找房
2018-03-14 07:56

近日,中房智库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全国35个重点城市的房价收入比报告显示,2017年房价收入比下降的城市仅有9个,7成以上的城市房价收入比仍在上升,城市人均支配收入和房价的差额越来越大。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在榜单前十名的城市分别为:深圳、三亚、上海、北京、厦门、福州、珠海、海口、杭州、石家庄,其房价收入比均超过14。这就意味着,一个家庭想要购买一套110平米的商品房,就需要花费14年以上的时间。前提还是在房价不上涨,不吃不喝,只买房的状态下才能买到房。

对于居住在大城市的工作者而言,买一套房,有一个稳定的住所,这是他们半辈子的追究。但在房价只涨不降的状态下,30%的购房人群不得不放弃购房需求,转为租房或在二线城市购房。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目前的楼市调控目的并不在于“降房价”,而在于“稳楼市”。大家想要看到房价下降的希望是非常小的,能够不再度上涨已经很开心了。但真等房价下降了,买房的人可能还会选择不买房。

最后忠告房价一句,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买房,千万不要强行买房,以免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租房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