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12/b52f69b048f6c657b3b2677996a43607.jpg
官方发话:国仕山不能复工原因曝光 某项目竟然是工业用地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对于石家庄广大的购房群体来说,想买一套中意的房子需要经过多轮的判断与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声音太多太杂了,这时候如果有官方表态,对一些项目的情况做出解释或者给出建议,那无疑最迎合网友需求。为此,石门楼市特推出“官方发话”版块,给你最想要的权威解答。每周一、三、五准时相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2-51492738_0.shtml

官方发话:国仕山不能复工原因曝光 某项目竟然是工业用地

石门楼市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06-12 09:44

对于石家庄广大的购房群体来说,想买一套中意的房子需要经过多轮的判断与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声音太多太杂了,这时候如果有官方表态,对一些项目的情况做出解释或者给出建议,那无疑最迎合网友需求。为此,石门楼市特推出“官方发话”版块,给你最想要的权威解答。每周一、三、五准时相约~


关键词——国仕山复工

【网友留言】:您好,已经六月初了,请问国仕山复工证是否已经办理完毕,是否已经与建筑商接洽复工,何时能开工,请您回复最新进展,不要用上月回复,谢谢。

【裕强街道】您好,据了解:目前 ,处罚到位通知单已办结。待规划总平面图审批,及现场扬尘治理措施整改完成后,即可复工。后两个问题与开发商有关,由于开发商工作的滞后阻碍了项目进展。 6月4日下午办事处召集部分二、三期业主代表就以上问题进行通报,并与业主达成共识,共同督促开发商,加快进程。


关键词——石铜府

【网友留言】:石铜府项目从3月份拿到土地,为何到现在迟迟不动工,是因为什么原因阻碍施工进度?

【铜冶镇人民政府】你好,正在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


关键词——美景东方

【网友留言】:美景东方开发商法人代表王新廷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刑事拘留,其所开发项目的后续问题如何解决。美景东方房产证大证办下来半年了,到现在也不分割?小区无法接市政用水用电,也没人管,光把开发商批捕没法解决居民的实际问题。街道对这些问题有没有作出安排?

【裕东街道】您好,据了解美景东方不含底商的大证已下。


关键词——乐嘉名苑

【网友留言】:乐嘉名苑一号楼什么时候交房!

【振头街道】经核实,目前正在进行商改住手续,手续完成后,项目单位通知业主交房事宜。


关键词——地润新城

【网友留言】:地润新城的房子进展如何?地是工业用地还是住宅用地,学区在哪?没结婚就买了,孩子都要上学了还没动静,这是要逼死老百姓啊?

【建通街道】你好!目前该项目已将土地收储材料上报土地局,等待审批,土地性质目前为工业用地。


关键词——玫瑰湾

【网友留言】:玫瑰湾幼儿园和玫瑰湾13号办公楼现在把公共道路占为己用,请问领导,它们有正规手续吗?二印宿舍和新华苑中间的道路,好像叫汇仁路,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建通街道】你好!经核实该项目未占用公共道路,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许可证》。


关键词——美特花语城

【网友留言】:寺家庄村有个美特花语城项目,想问问土地手续走到哪步了?什么时候可以招拍挂下土地证。

【区国土局】:你好,还未查到美特花语城小区的任何土地信息。


关键词——晟地丽江西南侧建筑

【网友留言】:您好,麻烦问一下,石铜路上晟地丽江西南侧正在盖的是什么建筑?石铜府的售楼处吗?只有一层,紧挨石铜路,是不是违建,占用公共绿地呢??谢谢 

【铜冶镇政府】:你好,在建的为旅游服务中心。已经区交通局公路站和绿化办批准。


扫码关注【石门楼市】

留言你最想了解的楼市动态

小编将拼尽全力给你打探最新消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石家庄买房 鹿泉买房 晟地丽江 【责编】 尚林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正式进入重整程序,昔日“千亿房企”金科股份能否破局重生?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五矿地产2024年首季录合同销售额12.9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住建部倪虹: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陕西渭南:支持提取公积金付购房首付款,提高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提高人才公积金贷款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