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6/14/81895be33d34808130fc5c81565bf156.jpg
京津冀协同发展!将正定片区纳入自贸试验区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6月14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了《石家庄市2018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工作补充任务安排》,根据《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冀协同办〔2018〕7号),结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4-51495995_0.shtml

京津冀协同发展!将正定片区纳入自贸试验区

石家庄特价房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06-14 17:40

6月14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了《石家庄市2018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工作补充任务安排》,根据《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冀协同办〔2018〕7号),结合《石家庄市2018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石政办函〔2018〕48号),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石家庄市2018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工作补充任务安排》,正定县人民政府和市政府相关部门都要根据责任分工,认真抓好落实。

重点工作补充任务包括创新协同、生态协同、落实功能定位、社会公共服务协同、改革创新5大项18条重点工作事项。其中包括,以市商务局、市发改委为责任单位的落实《石家庄建设全国商贸物流中心 城市规划(2018-2035)》和加快商贸物流创新步伐,建设智慧物流服务体系,培育壮大新兴商贸业态,创新商贸物流发展方式,实施实体商业转型升级等专项活动,抓好国家级物流标准化试点,加快实施一批大型商贸综合体,智慧型商圈建设项目,着眼与京津共同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等重点工作安排。而关于正定县的重点是力争将正定片区纳入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并提出上半年积极配合省编制完成申报方案的目标要求。

据了解,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在4月21日公布的《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全文中提及,雄安新区将积极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河北省支持以雄安新区为核心设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

而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河北代表团也曾提出“关于设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议”,建议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范围为三个片区:雄安片区、正定片区和曹妃甸片区,规划面积为120平方公里。


石家庄市2018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工作补充任务安排

那么,中国目前有哪些自贸试验区呢?

2013年9月-2017年3月,国务院先后批复成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至此,中国形成“1+3+7”共计11个自贸区的格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京津冀协同发展 正定新区 正定 【责编】 尚林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