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19/91fc463c82a8cf12ad2d6e0305844944.jpg
最全名单:石家庄学区改革已覆盖127所中小学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随着城市化进程推进,人口越来越多,城市优质资源就显得越来越稀缺。其中上学更是成为了千千万万个家长心中共同的痛点。虽然政府多次强调,禁止房地产项目以学区为宣传卖点,但是学区房、学区租房热度依然不减,家长们为了孩子能进重点学校,不惜重金购买学区房。为了破解优质教育资源不足和“择校热”难题,推动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自2016年春季学期开始,石家庄就开始在主城区(长安、桥西、新华、裕华、高新)推进义务教育学校试点推进学区管理制改革,按照“优质带动薄弱,促进共同提升”的改革路径和以强带弱、学段一致的原则,组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499477_0.shtml

最全名单:石家庄学区改革已覆盖127所中小学

石家庄买房通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06-19 09:52

随着城市化进程推进,人口越来越多,城市优质资源就显得越来越稀缺。其中上学更是成为了千千万万个家长心中共同的痛点。虽然政府多次强调,禁止房地产项目以学区为宣传卖点,但是学区房、学区租房热度依然不减,家长们为了孩子能进重点学校,不惜重金购买学区房。

为了破解优质教育资源不足和“择校热”难题,推动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自2016年春季学期开始,石家庄就开始在主城区(长安、桥西、新华、裕华、高新)推进义务教育学校试点推进学区管理制改革,按照“优质带动薄弱,促进共同提升”的改革路径和以强带弱、学段一致的原则,组建试点学区共计21个,涉及小学58所、初中5所,逐步探索实施“九个统一”。

到2018年,石家庄继续推进学区管理制改革,试点学区扩大到44个,试点学校扩大到127所,占主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总数的58.8%。除此之外,还组建各种类型教育集团27个,参与学校81所,约占主城区义务教育学校的37.5%。学区管理制改革和集团化办学模式在主城区基本实现了全覆盖,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逐年扩张。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石家庄买房通整理了最新的44个学区、127所学校名单,快来看看你家孩子在哪儿上学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石家庄学区 石家庄上学 石家庄重点小学 【责编】 尚林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