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20/6f2cf2dc355e3ba33e93aa6a60a4496d.jpg
官方发话:富贵城/国仕山/芝兰明仕 你关心的老盘最新进展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对于石家庄广大的购房群体来说,想买一套中意的房子需要经过多轮的判断与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声音太多太杂了,这时候如果有官方表态,对一些项目的情况做出解释或者给出建议,那无疑最迎合网友需求。为此,石门楼市特推出“官方发话”版块,给你最想要的权威解答。每周一、三、五准时相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0-51501286_0.shtml

官方发话:富贵城/国仕山/芝兰明仕 你关心的老盘最新进展

石门楼市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06-20 15:53

对于石家庄广大的购房群体来说,想买一套中意的房子需要经过多轮的判断与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声音太多太杂了,这时候如果有官方表态,对一些项目的情况做出解释或者给出建议,那无疑最迎合网友需求。为此,石门楼市特推出“官方发话”版块,给你最想要的权威解答。每周一、三、五准时相约~


本期关键词1——富贵城

【网友留言】:你好,我想咨询下富贵城项目证件办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办理的计划时间节点

【留营街道】富贵城项目共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回迁区,目前已办理了用地规划证、工程规划证和土地证,施工许可证正在办理中,时间节点由审批部门确定。另一部分是商品房区,目前已办理工程规划证、用地规划证和施工许可证,土地证正在办理中。

本期关键词2——国仕山

【网友留言】:国仕山复工卡在那里?怎么又没动静了,不是说好要6月初吗?

【裕强街道】您好,据了解:目前,开发商正在积极与建筑商沟通施工问题。同时正在进行规划总图审批与施工现场整改工作,办事处将督促开发商加快与建筑商沟通速度,争取早日开工。

本期关键词3——芝兰明仕

【网友留言】:芝兰明仕二期房产证进展到什么程度,下一步干什么?小区西北角要盖的学校有进展吗?能说详细点吗,重点是房产证

【裕东街道】芝兰明仕小区未能顺利办理房产证,原因与鑫拓地产,天河地产、金明房地产三家共同配建小学有关。

本期关键词4——裕翔园小区

【网友留言】:裕翔园小区啥时候能办房产证?

【裕兴街道】您好,裕翔园小区已列入2018年第二批石家庄市房地产专项整治项目。


扫码关注【石门楼市】

留言你最想了解的楼市动态

小编将拼尽全力给你打探最新消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官方发话 富贵城 国仕山 【责编】 尚林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