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看完这个户型,小编和同事直呼:完美!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看完直接想抱回家的好户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0-51567277_0.shtml

看完这个户型,小编和同事直呼:完美!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08-10 15:12

做房地产媒体小编已有五年

大大小小的户型图看了没有一万也有八千

花样百出的户型解析

听了有一个学期的课那么多

然而,真正能让小编觉得

哎呦,这个户型不错哟

确是凤毛麟角

最后小编得出一个结论

找个好小区不容易

找个好户型更不容易

但是

就在昨天

小编看到了一张户型图

仔细看完每个部分后

得出了一个结论

真心的,完美!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首先:户型方正舒适,动静分区划分的很好,户型基本不用改造变动,每个小格局都是正南正北,利用率高,这样家具摆放起来也很方便。

其次:客厅与两个卧室朝南,采光充足,且主卧也自带一个小阳台,午后时光,看看书,喝喝茶,再惬意不过。

第三:两个卫生间都有窗户,哪怕卫生间在卧室也不用担心屋里会潮(住过卫生间没有窗户的房子后深切感受到,卫生间有窗户是十分必要的)。

第四:入户门没有正对卧室门,客厅卫生间的门也没有正对卧室门,很好地保护了主人的生活隐私。入户门对着的墙上挂一张装饰画,瞬间觉得水平提高好多。

第五:双向大阳台(一个六米一个七米),除了利于通风之外,用来观赏外面的景色也是十分不错的,或者把阳台的一角布置成小花房,既健康又美观。

第六:如果有需求,这个户型还可以被改造成四室的有木有发现。

最后重要的一点,这个户型是带赠送面积的,意思就是那个大大的阳台的面积不计入总价的,有没有觉得超级合适。这么好的房子,小编好想抱回家啊~~~~

文末揭秘:该户型是盛邦大都会五期在售户型,高层现房,小区位置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有意向的网友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啊

售楼部位置:建设大街东岗路交汇处南行500米路东

电话:4008185005—2525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户型 舒适 方正 【责编】 赵云雪(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