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租爆涨了!!!By晶彩公寓在市中心做大房东!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近日来,关于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房租暴涨的消息引发各界热议。“房住不炒”正面临新问题,在限购限价房市新政的高压下,房租却暴涨,可谓“按下葫芦起了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30-51603625_0.shtml

房租爆涨了!!!By晶彩公寓在市中心做大房东!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08-30 17:27

近日来,关于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房租暴涨的消息引发各界热议。“房住不炒”正面临新问题,在限购限价房市新政的高压下,房租却暴涨,可谓“按下葫芦起了瓢”。

租金到底贵不贵?

2018年第一季度,北京以人均月租金价格2514元领跑全国,而2017年北京市人均可支配收入为57230元。如此,按照平均水平计算,房租要占去收入的50%以上。而国际通常认可的房租收入比通常在30%以内,超过这个数值,生活的压力就会增大。上述数据意味着:对于房主而言,租金的投资回报或许比不上房屋自身的增值空间大,但对于租房者而言,租房负担不轻!

晶彩,拥有地铁公交双出行

新客站CBD,畅达全城

步行三分钟,即可到达公交、地铁站

真正意义上的出门即享便捷交通

晶彩,拥有成熟配套

配套完善,生活无忧

坐拥新客站CBD成熟区

打造业主舒适健康社区

业主们还能畅享5000平方米园林景观配套,视野无遮挡,开阔景观尽收眼底,在阳光灿烂的早晨,嗅着满园的清朗,瞅着生机十足的绿意,健康的人生,健康的家庭从此处开始!

来晶彩中心首付3.8万起,20-150㎡轻奢MINI家可轻轻松松买精装公寓,做投资做BOSS!

有了晶彩还当起了房东,生活真美好!

就想享受不一样的 "晶彩“人生!


楼盘地址:塔南路与建通街交叉口西北角

购房热线:4008185005 - 2343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租房 购房 北京 【责编】 王慧颖(PO37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