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惠楼盘渐少,高价地即将开闸入市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实惠楼盘渐少,高价地即将开闸入市潜在供应量大、竞争激烈的几个板块,均有楼盘或领出预售证摇号政策施行近半年以来,购房者在挑选房子时的心态,也发生了微妙的转变。就在今年上半年,不少人买房还只考虑新房与二手房价格的倒挂幅度,有红利就一哄而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0-51641004_0.shtml

实惠楼盘渐少,高价地即将开闸入市

钱江晚报
2018-09-20 17:03

实惠楼盘渐少,高价地即将开闸入市
潜在供应量大、竞争激烈的几个板块,均有楼盘或领出预售证

摇号政策施行近半年以来,购房者在挑选房子时的心态,也发生了微妙的转变。

就在今年上半年,不少人买房还只考虑新房与二手房价格的倒挂幅度,有红利就一哄而上。但随着这些热盘红盘逐渐清盘,大量高价地即将入市,如何挑选真正适合自己的房子,是购房者所关注的。

据统计,申花、城东新城、萧山市北、良渚等潜在供应量较大的板块,接下去都将有楼盘带头入市。

高性价比楼盘陆续清盘

逢开必罄成过去时

回想今年上半年,那些有价格红利的楼盘,其报名人群中甚至有不少人从未到访过售楼部,不知道户型、没看过样板房就直接报名了,除了投资客,这其中也不乏一些没有考虑清楚自身需求的购房者。

而随着这些红盘一个接一个地清盘,火热了两年的杭州楼市也正逐渐褪去热度。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有望入市的新盘,大多是高价地。某房企营销总直言,接下去市场将回归理性,产品本身品质过硬,才是房子能卖得出去的保证。

一个明显信号是,已经有楼盘在摇号开盘后有房源剩余,其中不乏口碑颇佳的品质房企开发的楼盘,“逢开必罄”已经正式成为过去时。“底楼或者朝向不好的房源,就会剩下来,没人愿意选。”某楼盘工作人员表示,改善型的项目,购房者有足够购买力的情况下,肯定希望选到中意适合的房源,而不像过去那样即使楼层不好,也会为价格红利下单买入。

在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大背景下,限价政策将继续严格执行,对于购房者而言,目前还有如杨柳郡、西湖国际城、梧桐郡等项目与周边二手房存在一定程度的倒挂。但这些楼盘固然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其中签率往往很低,未必就能买到。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参与摇号买房,可以将注意力放到一些总价较低、相对没那么热门的楼盘上,比如位于富阳的大家金钰府,除了富阳的购房者外,在之江、滨江工作的刚需型购房者也完全可以考虑。

潜在供应量巨大的板块

都有楼盘即将带头入市

目前,杭州楼市的隐性库存其实很可观,去年以来成交的大量地块都未入市,其中不乏高价地块。有不少项目虽然开放售楼部已经有一段时间,却一直没有开盘,仍在和限价政策作博弈。

接下去,这些高价地楼盘何时会入市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毕竟这些板块的产品定位都差不多,首先入市的楼盘所申领出来的预售证价格,基本上就代表了该板块接下去的均价,具有较高的参考意义。目前记者了解到,在一些供应量较大的板块,都将有楼盘带头入市。

申花板块的首开杭州金茂府,近期刚刚领出高层房源的预售证,均价47046.08元/㎡,接下去,其叠排房源也将入市。而该板块内还有融信、万科、远洋、绿城等多个品牌房企的项目,是改善型楼盘扎堆的一个区域,由于地价较高,今年下半年这一区域是否还会有其它楼盘入市还很不好说。

另一个供应量较大的板块城东新城,高价地云集。板块内某楼盘已明确今年不开盘,另一楼盘因拿不到理想的备案价格而迟迟未领出预售证,在这样的局面下,首开东城金茂府有望打破这一区域的供应荒。

位于萧山市北的融信杭州世纪,是板块内价格最高的一宗地块,这一区域去年出让了多宗涉宅用地,吸引了不少大牌房企进驻。这一项目也是融信继创世纪后又一“世纪系”的产品,受到了萧山改善客群的关注。

与高层房源不同的是,排屋类产品的客群比较独立,因此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相对较小。不少高价地都选择了“高低配”的产品规划,据悉一些房企已做出决策,会选择先售卖排屋类产品。阳光城上林湖的排屋组团以及融信沐澜的叠墅组团,就即将率先入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石家庄楼市 石家庄 买房 【责编】 田晓菲(PO3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