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荣盛御府“千里江山”意境园林示范区揭开神秘面纱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10月4日,千里江山,一墅御园,荣盛御府园林示范区盛装开放活动圆满举办。作为为石门高净值人士高端定制的恢弘纯粹墅区,荣盛御府在亮相之初即受到了人们的高度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4-51659112_0.shtml

荣盛御府“千里江山”意境园林示范区揭开神秘面纱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10-04 22:15

10月4日,千里江山,一墅御园,荣盛御府园林示范区盛装开放活动圆满举办。作为为石门高净值人士高端定制恢弘纯粹墅区,荣盛御府在亮相之初即受到了人们的高度关注。此次活动,是荣盛御府产品首次实景亮相,吸引了各大媒体及众多购房者亲临现场,一睹它的倾城风华。

▲盛世欢歌,精彩一瞬

上午9:30,活动现场高朋满座、雅士云集,现场氛围非常火爆。在一场古韵古香的古典舞蹈之后,荣盛御府园林示范区盛装开放活动正式开始。

▲雅士云集,共鉴非凡

▲荣盛御府项目总监臧聪亮致辞

首先,荣盛御府项目总监臧聪亮上台致辞。他表示,荣盛御府地理位置之优越,自然环境之优良,文脉之馥郁,规模之宏大,在以郊区别墅为主的石家庄别墅市场是十分罕见的,可以说填补了缺少城央别墅的空白,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将是难以一遇的高端不动产,价值难以衡量。

▲荣盛御府销售总监裴娟做项目推介

在欣赏了女子十二乐坊的精彩表演之后,荣盛御府销售总监裴娟隆重登台,为现场嘉宾做了精彩的项目推介,分别从区位、产品、交通、园林、建筑、物业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权威阐述,让荣盛御府高端居住价值全面的展现在人们面前。

▲流光溢彩,剪彩时刻

接下来,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生产副总刘长城、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开发副总赵三林、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投拓副总高燕军、荣盛物业石家庄公司总经理李国强一起为园林示范区开放剪彩。

▲佳人含笑,园林初绽

▲匠心雕琢,仪式迎宾

当红绸纷纷落下,金色礼花腾空起舞,宛如流光溢彩,熠熠生辉。与此同时,舞台巨幕缓缓向两边打开,荣盛御府园林示范区耀世呈现。 

▲高山流水,琴韵酬知音

园林示范区内,绿茵铺地,绿树掩映,亭桥、溪石、曲径点缀其中,仿佛“千里江山”浓缩其中,营造出风靡千古的典雅画境,让人们仿佛置身自然,处处可见非凡匠心。

▲流连忘返,逸趣天然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

▲清音婉转,亭榭生辉

千里江山,一墅御园,荣盛御府园林示范区盛装开放,荣耀而来。一座集二环繁心、龙脉福地、纯粹文脉等高端城市资源于一身,并以千里江山意境江南园林、引航国际五恒科技住宅,精心打造的新中式建筑3重院落别墅门庭,风华初绽。

 荣盛御府,于二环荣脉,为石门高净值人士量身打造高端定制尊尚生活场,恭迎鉴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江南 开发 【责编】 张龙(PO37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