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有问必答】东京北村将有部分土地被裕华区政府收储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买房置业乃人生大事之一,“家”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意义非凡,它不仅是我们居住生活的场所,更是心灵的安放港湾,面对市场众多声音,如何挑选?遇到各种买房问题又该怎么办?又如何判断买房陷阱?凤凰网房产对此推出《有问必答》栏目,为网友买房置业问题及时解答,为每一位购房者在买房路上少走弯路,保驾护航,并每日汇总买房问答,便于大家查阅,祝每一位购房者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灵归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7-51660600_0.shtml

【有问必答】东京北村将有部分土地被裕华区政府收储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10-07 17:52

买房置业乃人生大事之一,“家”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意义非凡,它不仅是我们居住生活的场所,更是心灵的安放港湾,面对市场众多声音,如何挑选?遇到各种买房问题又该怎么办?又如何判断买房陷阱?凤凰网房产对此推出《有问必答》栏目,为网友买房置业问题及时解答,为每一位购房者在买房路上少走弯路,保驾护航,并每日汇总买房问答,便于大家查阅,祝每一位购房者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灵归属。


10月7日

关于宋村

【网友留言】:宋村拆迁还继续吗,如果换了领导班子拆迁还继续吗

【裕强街道回复】:您好,宋村两委正在选举,选举完成会有结果。

莱茵春天

【网友留言】:尊敬的领导,莱茵春天进行到哪一步了?怎么到现在一直也没有音讯了?土地指标何时能够落实?别的项目进展那么顺利,怎么莱茵春天就这么一波三折呢?请领导明示?认真做出答复,谢谢!

【方村镇回复】:您好!莱茵春天代征地组卷已基本完成,正在申请占补平衡指标,待指标落实后报省国土资源厅、省政府批复后,即可转交易市场进行招拍挂工作。

东京北村收储问题

【网友留言】:如题,听说裕华区政府要把东京北村地都给收储了,那么东京北村到底有多少地

【方村镇回复】:您好!根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石政函〔2018〕44号《石家庄市环城水系及周边大片区土地储备工作任务安排》通知,东京北将有部分土地被收储。东京北村土地情况可咨询村委会。

廊桥四季D区

【网友留言】:领导你好。请问廊桥四季D区的稳评快通过了吗,现在到什么程度了呢。都好长时间了,快能办证了吗?

【方村镇回复】:您好!稳评工作已完成,下步进行核准备案,后续办理相关证件即可开工。

加入凤凰会可随时提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凤凰 【责编】 田晓菲(PO3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