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你而来 共筑梦想”亨伦集团公益助学行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为你而来共筑梦想”亨伦集团公益助学行河北亨伦集团走进平山县合河口小学资助贫困留守学生一个民族的文明进步,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奋斗,这是青少年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3-51672749_0.shtml

“为你而来 共筑梦想”亨伦集团公益助学行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10-13 12:35

“为你而来 共筑梦想”亨伦集团公益助学行

河北亨伦集团走进平山县合河口小学 资助贫困留守学生

一个民族的文明进步,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奋斗,这是青少年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

新时代,新梦想,为响应国家关注少年儿童要像爱护小树苗一样的精神号召,2018年10月12日,国庆假期刚结束不久,带着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亨伦集团开启了新一阶段公益事业行,走进平山县合河口小学,针对贫困留守学生展开“为你而来,共筑梦想”为主题的公益助学活动。

早上6:00,亨伦集团爱心团队就从市区出发,满载着为困难家庭学生准备的助学金、生活必需品以及为全校教职工带去的慰问品,历时近三个小时,驱车150公里,到达了地处平山县最西边大山深处的合河口小学。经过一路的奔波劳顿,大家顾不上休息,便开始投入到这次公益助学行动中。

上午9:50,亨伦集团合河口小学公益助学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出席仪式的嘉宾有:合河口小学常副校长,河北亨伦集团董事长闫嘉先生、副总经理李华宾先生、副总经理张自卫女士、营销总监白雪飞女士、营销经理闫愚先生。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们为亨伦集团领导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随后合河口小学常副校长发表致辞表示,感谢亨伦集团领导给予学校困难学生家庭的慷慨相助,以及对孩子们的诚挚关爱,学校也将通过此次公益助学行动加强对孩子们的感恩教育,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亨伦集团副总经理张自卫女士代表亨伦集团发表致辞,希望孩子们勇于求知,勤奋上进,争做一个有益于祖国,不愧于父母的人。亨伦集团作为河北本土实力企业,在专注房地产开发建设的同时,多年来在社会公益、爱心慈善、教育帮扶等企业责任方面从未懈怠,“关注公益,回报社会”已经成为亨伦集团企业文化的灵魂。在未来,亨伦集团将更加坚定的参与到公益爱心奉献行动中去,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拳拳之心。最后,祝愿学校教育成绩再创佳绩,桃李满天下。

正如亨伦集团董事长闫嘉先生所讲到的:少年强,则中国强,新时代的中国梦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来要在少年的手中实现。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刻苦学习,把社会的关爱转化成自己奋发学习的动力,早日成才,造福社会。

接下来,亨伦集团副总经理李华宾先生、副总经理张自卫女士分别为接受资助的13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颁发了公益助学金2000元。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对亨伦集团给与困难学生无私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受资助学生一定会努力学习,报答社会。

常副校长代表合河口小学向亨伦集团赠送锦旗,表达了对亨伦集团公益助学行动的感谢。仪式尾声,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情时刻。

随后亨伦集团领导一行人在学校老师陪同下,走进贫困学生家庭,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慰问品。

亨伦集团大爱传承,助学筑梦,不仅是铭记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更是践行企业“新时代,中国梦”的号召,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与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把这份大爱传递到祖国九州大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企业 河口 【责编】 王慧颖(PO37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