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辉22年,感恩钜惠|首付43万起,抢精品三居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金辉集团筑城22载,辉耀26城22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22年,砥砺前行,开拓创新!22年,与时俱进,再抒新篇!1996年,金辉发轫于福州,秉持着“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历经22载积淀,从福州到重庆、西安、北京、天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4727_0.shtml

金辉22年,感恩钜惠|首付43万起,抢精品三居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10-19 09:37

金辉集团

筑城22载,辉耀26城
22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

22年,砥砺前行,开拓创新!

22年,与时俱进,再抒新篇!

1996年,金辉发轫于福州,秉持着“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 历经22载积淀,从福州到重庆、西安、北京、天津、上海、河北......现在,金辉集团已进驻全国7大区域、26座核心城市、开发超100个项目,在东南区域城市群、环渤海区域城市群、华中区域城市群和西南区域城市群等,布局了包含金辉优步系、云系、铭著系等在内的成熟品牌产品系,为城市带来全新的人居生命力。

从房地产品牌到商业品牌,从匠心筑家到臻心服务,金辉已然从单一走向多元并进。在金辉“用心建好房,让家更温暖”的全新文化主旨的指导下,着力打造具备创新性、地标性、人性化的产品品牌与服务品牌,在每一座进驻的城市和区域砥砺深耕,打造属于城市、根植土地的企业文化标签。

2017年,金辉集团进驻石家庄,选址正定新区,带来舒适 “优步系”产品——金辉·优步大道。2018年,金辉继续深耕石家庄区域,拓金辉美好未来!

“优步”是一种生活状态,旨在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方式。目前金辉已在天津、沈阳、西安、重庆、苏州等多座城市成功打造“优步系”项目。

金辉优步大道,匠造低密度舒适人居,满足客户对于美好品质生活追求的需要,站在22年脊背之上,金辉将以更高的标准和姿态,为石家庄人民带来u+life质感生活体验!

金辉集团22周年庆典

26城联动

金辉·优步大道

约111—142㎡瞰景高层 稀品全城抢藏!

感恩全城钜惠,优质美宅急速开抢!

臻品限量,钜惠有期

购房狂欢,不容错过!

 

阅遍石门,心归优步

择址正定新区园博园旁

金辉·优步大道

开启石门理想人居新时代

免责声明:

(1)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

(2)本公司保留对广告图文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广告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医疗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本公司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购房 北京 【责编】 赵云雪(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