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股市暴跌,理财走低,你的投资该如何选择?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最近几天的微博热搜、朋友圈,除了被“炫富挑战”、赵丽颖冯绍峰“官宣”刷屏,还有就是让人震惊的“股市大跌”。一场由美股暴跌引发的股市地震,正在席卷全球。不仅如此,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在持续走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144_0.shtml

股市暴跌,理财走低,你的投资该如何选择?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10-19 10:55

最近几天的微博热搜、朋友圈,除了被“炫富挑战”、赵丽颖冯绍峰“官宣”刷屏,还有就是让人震惊的“股市大跌”。一场由美股暴跌引发的股市地震,正在席卷全球。不仅如此,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在持续走低。

绝望的股民相约一起上天台、买理财产品的投资客也倍感焦虑...投资市场,何处能逢“升”?

据媒体报道称,截止10月11日收盘,美股、港股、A股三大市场一日蒸发金额12.97万亿人民币。美股市值缩水就超过1.2万亿美元,折合超过8万亿人民币。A股方面,三大指数全线大跌,截至收盘。不止是股市疯狂,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在持续走低,在资管新规落地的冲击之下,银行表外理财业务从2017年末的22.17万亿将至21万亿,下降了1.17万亿,降幅达到5.28%。

当今时代,早已不是能冒高风险的投资时代,在通货膨胀影响下,货币越来越贬值,聪明的人都在寻找安全、稳妥的产品让自己手里的资金避免贬值,甚至寻求有一定的增长。如何才能稳资产,寻增长呢?那一定是要选择稳收益,低风险,多选择,人气旺,口碑好的绝佳项目!

富力西柏水镇,作为高人气、高认可度的优质项目,是众多投资者的不二之选!

实力雄厚的品牌背景、得天独厚的地段资源、万亩规划、配套齐全,这些最优质的条件共同成就了富力西柏水镇。收益稳,风险低,市场及客户对其认可度极高,其长期稳定性和成长性是目前投资者的优质之选。

富力地产24年来,深耕房地产行业,一直秉承“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理念, 产业多元,布局全国,进军国际。从广州扩展至120多个城市和地区,累计开发项目150个,以日益雄厚的实力、始终如一的人本建筑理念,打造高品质人居环境和一流商业项目,致力于为全球民众带来美好生活。

而西柏水镇所在的中国平山,不仅占据四通八达之所,更是京津冀旅游产业带的突出位置,其境内山水风光秀丽,历史文化独特,温泉资源丰富,集“红、绿、古、温”为一体,浓缩了太行山系的精华。

平山,更是2018年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举办地点。富力西柏水镇作为旅游小镇的践行者,也在此大放异彩!不仅作为此次大会的重点观摩地点,还承担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接待任务。随着此次大会的召开,全域旅游迈入新的台阶,同时也为平山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而富力西柏水镇作为这块宏伟版图的重要一环,将在未来拥有投资无限潜力!


西柏水镇作为富力地产进军石家庄市场打造的首个特色小镇项目,依托平山独特的红色旅游资源、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天然温塘的地势环境及中山古国的文化底蕴,规划万亩生态旅游度假区,重塑中国文旅版图。

包含旅客中心、医疗教育、酒店商街、养生养老、休闲度假等丰富业态,打造全配套、全时旅、全乐动、全健康、全智识、全镇乐的全维度六大FULL生活体系。远离城市喧嚣,为城市人构筑一个理想生活之地。

FULL【全配套】

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西柏水镇,在寻得静谧的同时,也能坐享城市繁华。镶嵌于太行绿肺之中,同时配置建筑面积约1.35万㎡山谷水街集市。重金打造了建筑面积约1.7万㎡温泉酒店;西柏坡高速直达,占据温塘、岗南、西柏三个发展重镇的核心区域,华北旅游资源聚集区,拥有1个5A级及11个4A级旅游景区,集食行乐,尽享便捷生活。

FULL【全时旅】

四季全时度假目的地

西柏水镇充分发挥项目区位优势,打造四季全时景色的度假乐园,规划约10万㎡似锦花海,春夏在野炊营地烧烤,在星空下露营入眠;秋冬在种植观光园现采现摘、收药制茶,温泉疗养。俯仰水镇的旖旎风光,奢享风景与美食的双重盛宴。

FULL【全乐动】

全龄健康,乐动之美

西柏水镇匠心打造全龄化运动社区,悉心配置儿童运动乐园、青年体育运动公园、文体中心、运动健身广场、康养跑道,规划建设约5500㎡文体中心。从孩子到老人,每一个年龄段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主场,让家人的健康与欢笑触手可及。

 

FULL【全健康】

调养生息,颐养健康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基础,也是我们努力追求的目标。西柏水镇项目初步设置了颐养中医院、养老公寓、疗养康复中心、老年大学等,构筑西柏水镇健康服务脉络,成就养生万亩大盘的基础,生动诠释健康生活理念。

 

FULL【全智识】

交流智慧,心灵给养

西柏水镇重视文化氛围的培育,除了常规的儿童教育体系,还针对老人设置老年大学,规划建设约5万本藏书西柏书院、古中山国文化博物馆等,为每一个渴望分享的人提供一个自在交流的空间和平台,让思想相互碰撞,产生共鸣和火花,让精神生活更加丰富。

FULL【全镇乐】

以邻为亲,彼此分享

社区不仅仅是物理上的亲近,更是心与心的联结。西柏水镇倾心打造西柏邻里公约,让人真正感受到家的温度、邻居的温暖、社区的温情。一个全新的良好社区环境因此缓缓成型,每一位业主在此凝聚共识,重建亲密,共同参与、分享,融入西柏水镇这个充满底蕴的灵魂栖居之所。

揽四季风景,枕清风入梦,聆听光与影奏出美好生活的旋律,感受大好山水风光。在美景中愉悦身心,在和谐中感悟生活。


富力西柏水镇,重新定义人居新时代,共创美好新生活。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富力西柏水镇”,核准名以地名办为准;开发公司为:“富力(平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为:“平行审预售2018001”;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0月1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京津冀 城市 【责编】 张龙(PO37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长跑者中海地产:2023年业绩全面逆势飘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6821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老板电器在成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 含多个AI业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长虹美菱成立智能空调技术公司 注册资本1亿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