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汇君城|如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个父母最大的心愿,所以大多数父母给孩子报各种各样的补习班,舞蹈、画画、音乐各种特长学习轮流上,孩子不是在补习班,就是在去往补习班的路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808_0.shtml

汇君城|如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18-10-19 15:12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个父母最大的心愿,所以大多数父母给孩子报各种各样的补习班,舞蹈、画画、音乐各种特长学习轮流上,孩子不是在补习班,就是在去往补习班的路上。

 

什么样的环境造就什么的人,父母能提供什么样的环境,孩子就能接触到什么样的人,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如果你想培养一个天才,那就从提供一个优越的环境开始!

醇厚学风,蔚然成风

 

西苑小学,是全国500强,在全国排名第144位,是石家庄综合排名第一的重点学校,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教育配套,都与西苑小学南校区相同,因为是最新建造,硬件设置和教学设备都比南校区更胜一筹,而这样一所硬件软件都实力超强的著名小学,专属于汇君城。与此同时艾伦国际幼儿园、16中、28中、地质大学和传媒大学都位于汇君城附近,选择汇君城,就是给孩子选择了一个更光明的未来,让孩子离成功更进一步。

与永辉为邻,与万达为友

 

永辉超市全国500强企业之一,全国超市第六强,目前永辉超市强势入驻,吸引一批名企争相入驻。随着周边配套的完善,美食汇、文都汇、欢乐汇三条商业圈的日益发展,汇君城项目地段的优势与价值势必更加凸显,升值潜力不言而喻。目前在建的万达生活广场,是一个城市中心的导向,未来的发展趋势有目共睹,看得见的便利生活指日可待。吃喝玩乐就在家门口,轻松又便捷,大大减少出行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畅达全城,悠然自得

 

汇君城周边的交通网四通八达,公交17路、111路、115路等数条公交线路直达市中心,靠近地铁3号线,轻松畅达全城,紧邻西北坡高速和城市快速路,出门远行,再也不用担心堵车了。完善的交通网络,解决您出行的后顾之忧,节省您宝贵的时间。

绿水坏绕,景色宜人

 

汇君城被太平河,民心河,石津灌渠三大水系环绕,生态资源得天独厚,又处于西北中心上风上水位置,空气的湿润度和清洁度在石家庄首屈一指,汇君城项目周边有街边公园、石家庄植物园、水上公园。另外,项目北侧沿太平河已经形成旅游休闲走廊,周末闲时可以约上家人好友到河边垂钓游玩,放松身心。

金麦加·汇君城
18层低密瞰景小高

92-149㎡多样户型任你选

首付仅需5万

湖景大城住进来

地址:石家庄新华区北二环与景源街交口北行1000米路东汇君城营销中心

电话:85218888/1111

 


声明: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适宜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4.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城市 商业 【责编】 田晓菲(PO3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