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天玺华府「无忧置业保障计划」发布会荣耀启幕 2023-03-07 最新动态通知我

2023年3月5日“稳健房企 实力兑现”天玺华府「无忧置业保障计划」发布会荣耀启幕。对企业来说,“交付力”成为房企破局之路上的核心要点,亦是房企的责任担当,更是立身之本。对业主而言,保交付是维护业主利益,践行企业良知的终极答案。香港南海集团21载,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凭借着强烈责任心和高效执行力精筑全国。南海石门第6子【天玺华府】厉行“保交楼“行动倡议,前瞻性表率推出「无忧置业保障计划」,给消费者一副定心丸,一剂强力定心剂!天玺华府建面约133/163/210㎡全落地巨幕宽厅大平层, 现火爆热销中, 恭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品鉴。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