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鹿泉区2020年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石家庄鹿泉区2020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知1.鹿泉区实验小学招收获鹿镇城区内户籍且家庭合法房产住址为太平河以北至向阳街以西、镇宁路以北、新宁街、新北路以西、新康路以南、奇石街以西围成的区域范围内,且符合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3-52974684_0.shtml

鹿泉区2020年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0-08-03 17:04

石家庄鹿泉区2020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知

1. 鹿泉区实验小学

  招收获鹿镇城区内户籍且家庭合法房产住址为太平河以北至向阳街以西、镇宁路以北、新宁街、新北路以西、新康路以南、奇石街以西围成的区域范围内,且符合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

  2. 鹿泉区第二实验小学

  招收获鹿镇城区内户籍且家庭合法房产住址为奇石街以东、新康路以北、新北路、新宁街以东,镇宁路以北、海山大街以东、“鹿城一号”路以北围成的区域范围内,且符合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

  3. 鹿泉区三四街小学

  招收获鹿镇城区内户籍且家庭合法房产住址为向阳街以东镇宁路以南至海山大街以西“鹿城一号”门前路以南围成的区域范围内以及房产和户口在新四街的,且符合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

  4. 鹿泉区五六街小学

  招收获鹿镇城区内户籍且家庭合法房产住址为太平河北路以南、向阳街以西围成的区域范围内,且户籍等条件符合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

招生时间安排

  一、7月22日—24日,跨区、跨乡镇升入鹿泉区公办初中的进行网上报名,现场验证时间为8月1日—8月3日。

  二、城区五所小学:2020年7月22日—28日进行网上报名,现场验证时间为2020年8月4日—8月8日。

  三、除城区五所小学之外的小学原则上7月30日前完成本地户籍小学招生工作。

  四、8月16日前完成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招生工作。

  五、8月19日-8月20日,处理初中招生遗留问题。

  六、8月22日前原则上完成初中招生工作。

  七、8月23日—24日,处理小学招生遗留问题。

区小学及小升初跨区、跨乡镇转学现场验证地址

  城区四所小学:小学一年级在片区内报名的鹿泉区城区户籍适龄儿童

  育才小学:小学一年级在城区报名的非鹿泉区城区户籍适龄儿童

  区教育局进修学校后楼会议室:跨区、跨乡镇升入城区两所初中的六年级毕业生

  其他初中学校:跨区、跨乡镇升入相应初中的六年级毕业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向阳街 镇宁路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9:02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