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5年前开始规划 天山正定新区商业项目如今公示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10月16日,凤凰网房产从石家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关于河北国际人才港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正在公示,《通知》显示,河北国际人才港项目由河北纳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项目位于正定新区,具体:西至新城大街,东至白朴街,南至弘文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19-53315993_0.shtml

5年前开始规划 天山正定新区商业项目如今公示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0-10-19 07:08

10月16日,凤凰网房产从石家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关于河北国际人才港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正在公示,《通知》显示,河北国际人才港项目由河北纳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项目位于正定新区,具体:西至新城大街,东至白朴街,南至弘文路,北至弘义路。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用地。

河北国际人才港项目可以追溯至2015年5·18经贸洽谈会,其中,河北纳贤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将在正定新区投资12亿元,建设河北国际人才港项目,借鉴北京海创园模式,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归国创业。国际人才港内将建设总部基地,把真正那些有专利、有知识、有创新,自主研发的科学家、海外留学人员吸引到总部基地,进行项目创业和孵化。

但是该项目的拍地在2019年4月25日,河北纳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3500万元竞得[2019]002号地,地块位于北至弘义路,南至弘文路,西至新城大街,东至白朴街。土地面积47777.42平方米,约71.6亩,地块起始价为13500万元。

从河北国际人才港的项目平面图获悉,该项目共规划6栋建筑及商街,其中5栋高层,1栋多层。除T6外,均为装配式建筑。在商业街区,以一二层建筑为主,并创造围合庭院景观。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18873.03平方米,地上商业面积为23849.5平方米,商务办公面积为143169.17平方米。

河北国际人才港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6987.637平方米,合100.81亩,建筑密度为39.53%,容积率为3.5,绿化率为30.06%,规划地下机动车停车位1480个。

从项目位置来看,南侧紧邻天山壹方中心,西侧为地铁一号线临近商务中心站,北侧为喜来登酒店,距离目前石家庄的网红打卡地石家庄城市馆业不远。河北纳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曾在2015年对媒体发声说河北国际人才港项目计划今年(2015)年底开始启动,预计2-3年内建成投用。且2015年时前期的工作已经开展,计划在两年之内,至少吸引30家企业落户到总部基地。但是如今项目规划公示已经是2020年的事情了。如今北侧碧水源项目同样是商业项目,该项目四周可以说商业楼宇云集,未来河北国际人才港能否通过人才这一招牌出奇制胜呢

凤凰网房产从企查查了解到,河北纳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实际控股大公司为天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就是和项目南侧的天山壹方中心是同一个公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河北国际人才港 石家庄 正定新区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调整住房限购政策:2套房京籍家庭可在五环外新购一套房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30 20:18
市场
北京发布关于优化调整本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30 20:12
市场
万科、金地、中企、大家房产,为何这些房企都不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
04-30 20:09
原创
远洋集团2023年ESG报告:累计拥有各类产品营造、绿色健康技术专利100余个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30 18:41
市场
深圳首试以旧换新成交近3亿,五一将迎来“以旧换新2.0”!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04-30 18: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