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 再次招选社会资本合作企业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10月26日,凤凰网房产从长安区政府网站获悉,目前《关于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招选社会资本合作企业的公告》发布,该公告涉及的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为第二轮招选公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7-53358482_0.shtml

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 再次招选社会资本合作企业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0-10-27 07:47

10月26日,凤凰网房产从长安区政府网站获悉,目前《关于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招选社会资本合作企业的公告》发布,该公告涉及的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为第二轮招选公告。对比首次发布公告,第二轮公告调整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9:00--2020年11月2日17:00。

公告显示,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现向社会公开招选社会资本合作企业,请有意向合作的企业按照要求报名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9:00--2020年11月2日17:00。

证明材料包括房地产二级以上开发资质、营业执照(带原件,提交复印件并盖章),法人授权委托书。

此次招选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于8月17日正式发布进行征收,通知表示,为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推进对危房集中、基础设施落后地段进行旧城区改建,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将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列入2020年度房屋征收计划,由长安区人民政府组织实施房屋征收工作。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1年。8月31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关于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的公告。

此后官方发布了招选社会资本合作企业的通告,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4日9∶00点--2020年10 月20日17∶00点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三条 石家庄 改造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