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栾城区发布绿色建筑规划 2035年被动式建筑超30万平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近日,凤凰网房产获悉,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石家庄市栾城区绿色建筑专项规划(2020—2025年)》的通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8-53741708_0.shtml

栾城区发布绿色建筑规划 2035年被动式建筑超30万平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1-01-18 09:19

近日,凤凰网房产获悉,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石家庄市栾城区绿色建筑专项规划(2020—2025年)》的通知。

规划部分内容如下:

本次绿色建筑专项规划期限为2020-2025年,其中第一阶段为2020-2023年,第二阶段为2024-2025年,远期展望至2035年。本次规划范围为栾城区行政管辖范围,重点规划范围为栾城区中心城区,总面积为38.03平方公里(约57045亩)。

注:本规划对规划范围界定、中心城区目标单元划分及相关规划目标确定等依据《石家庄市栾城县城乡总体规划(2010—2030 年)》、《栾城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待新版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批准实施后,部分内容需根据新版上位规划相应调整。

栾城区绿色建筑规划总体目标如下:

规划期内,栾城区按照绿色建筑基本级标准建设的面积比例达到100%,按照绿色建筑一星级及以上标准进行规划建设的面积比例达到40%,按照绿色建筑二星级及以上标准进行规划建设的面积比例达到20%,按照绿色建筑三星级以上标准进行规划建设的面积比例达到3%。

远期展望至2035年,按照绿色建筑一星级及以上标准进行规划建设的面积比例达到60%,按照绿色建筑二星级及以上标准进行规划建设的面积比例达到25%,按照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进行规划建设的面积比例达到5%。

栾城区装配式建筑规划总体目标如下:

到2023年,栾城区新建建筑面积30%采用装配式建造。到2025年,栾城区新建建筑面积60%采用装配式建造。远期展望至2035年,栾城区新建建筑面积70%采用装配式建造。

栾城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规划总体目标如下:

2020至2023年,栾城区累计新开工建设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不低于2万平方米。2024至2025年,栾城区累计新开工建设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不低于2万平方米。远期展望至2035年,栾城区竣工和在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面积累计达到30万平方米以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石家庄 栾城 绿色建筑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