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凤凰网房产从石家庄桥西区政府获悉,10月2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区委书记孙鹏云带领区金创区、区发改局、区金融局一行,与在京企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2-54782898_0.shtml

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1-10-22 08:41

凤凰网房产从石家庄桥西区政府获悉,10月2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区委书记孙鹏云带领区金创区、区发改局、区金融局一行,与在京企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谋发展。一批金融及媒体合作项目在此次会议上签约,正式落地桥西区。

孙鹏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桥西区积极抢抓京津冀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不断谋求高质量发展,将以最大的决心做好招商引资,以过硬的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以有力的举措强化要素保障。真诚希望大家在桥西这片投资热土上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共同谱写精诚合作新篇章。

招商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招商推介讲演,介绍了桥西区具备政治、经济、科技、交通、人口、金融、总部、商业、人才、营商环境等多重独特优势,详细讲解了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实施路径、政策环境和金融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政企互动环节,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等大型央企以及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北京咨询工程有限公司等科研院所和机构的负责人围绕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市场前景、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众多参会企业家对桥西区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示将会以此次契机积极融入桥西区“朋友圈”,与桥西区建立密切联系,并将尽快沟通增进了解,探讨深入合作的事宜。

近年来,桥西区按照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大力推进招商引资“走出去、引进来”,千方百计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和优质企业,通过举办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广泛宣传推介桥西发展优势机遇,吸引更多好项目来桥西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石家庄 桥西区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