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海外:孙嘉接替张旭担任主席兼执行董事职务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11月22日,万科海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01036.HK)发布公告,自2021年11月23日起,张旭已辞任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并不再担任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以便投放更多时间处理其他业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4-54916702_0.shtml

万科海外:孙嘉接替张旭担任主席兼执行董事职务

澎湃新闻
2021-11-24 09:06

11月22日,万科海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01036.HK)发布公告,自2021年11月23日起,张旭已辞任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并不再担任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以便投放更多时间处理其他业务。

按照公告信息,张旭辞任后,孙嘉获委任为万科海外主席、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成员。于公告日期,孙嘉已与万科海外订立委任函,为期三年,将任职至彼获委任后该公司首届股东大会为止,并须根据公司组织章程细则轮值告退及重选连任。据悉,孙嘉在任期内将有权收取董事袍金每年20万港元。

个人资料显示,孙嘉现年43岁,于2007年加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8年担任其战略与投资管理部总经理。于2010年,获委任为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自2012年起,孙嘉担任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并于2015年获委任为万科企业副总裁。于2016年3月,其获委任为万科企业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兼首席财务官。孙嘉现任南方区域事业集团首席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以及万科企业深圳公司首席合伙人。

同日,万科海外发布一项关联交易,万科海外间接全资附属Vanke Hong Kong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作为买方)与Oceanic Jade Limited(作为卖方)订立买卖协议,买方有条件同意自卖方购买目标公司全部股权及销售贷款,总代价8.53亿港元。其中,卖方为万科香港的全资附属公司,而万科香港亦为万科海外的控股股东,由万科间接全资拥有。

按照公告,卖方拥有的核心资产为香港深水埗的物业,主要包括新九龙内地段第980号余段;新九龙内地段第976号A分段第1小分段余段;A分段第4小分段余段;A分段第2小分段余段;A分段第3小分段余段;A分段第5小分段余段及A分段余段各片或各幅土地,连同建于其上的竖设物及建筑物,即香港深水埗医局街221-233号。该物业占地面积合共约7420平方英尺,用作住宅及商业用途。

万科海外表示,集团一直发掘扩充规模及提升盈利能力的机遇,以提升为股东带来的回报,集团亦对香港物业市场的长远前景抱持乐观态度。集团有意将该物业开发为住宅为主的项目。预期销售该物业兴建的住宅将于2024年下半年为集团贡献收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张旭 孙嘉 万科 【责编】 田晓菲(PO3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管清友: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212套豪宅“日光”均价超17万/平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