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官方回复 人保大厦建设项目规划符合规定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11月26日,凤凰网房产从石家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该局发布了关于人保大厦建设项目方案批前公示接收意见后的反馈意见。人保大厦项目位于槐北路南、建华大街东,实用地0.3公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9-54929344_0.shtml

官方回复 人保大厦建设项目规划符合规定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1-11-29 09:43

11月26日,凤凰网房产从石家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该局发布了关于人保大厦建设项目方案批前公示接收意见后的反馈意见。人保大厦项目位于槐北路南、建华大街东,实用地0.3公顷。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11月10日取得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项目建筑间距退距符合我市技术管理规定,满足纳入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规划条件,日照满足国家标准要求,按照规定于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9月25日履行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程序。公示后收到西侧人保宿舍2号楼和北侧东方热电4号楼居民的2份反馈意见。现统一书面答复如下:

关于与西侧人保宿舍楼间距的问题,根据《石家庄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第30条规定,新建高层住宅其他建筑侧面间距不小于13米,主居室侧面开窗相对时,侧面间距不应小于20米。新建人保大厦西侧全部不开窗,玻璃采用双向不透明化处理,不涉及卫生视距问题,现与西侧人保宿舍楼间距为13.26米,满足规定要求。

关于西侧消防通道与人保宿舍探出阳台的问题,方案中已将位于消防通道西侧的探出阳台的距离作为绿地,4米的消防通道范围内没有建筑阳台占用。

关于玻璃造成光污染、视线遮挡的问题,现无明确的规范和标准进行界定。

本次公示仅对项目设计方案征询意见,其余反馈意见请咨询有关职能部门。

特此回复。

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1月19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人保大厦 石家庄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