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庆57家银行住房贷款可延期还本付息,部分银行可手机办理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11月24日深夜在其微信公号发布消息称,为切实保障住房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市场主体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渡过难关,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本付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28-55953330_0.shtml

重庆57家银行住房贷款可延期还本付息,部分银行可手机办理

澎湃新闻
2022-11-28 09:08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11月24日深夜在其微信公号发布消息称,为切实保障住房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市场主体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渡过难关,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本付息。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发布的《重庆市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明白卡》显示,共有57家银行可申请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本付息,其中部分银行可通过手机APP一键办理。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称,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本付息。该营管部对重庆市有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5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办理条件、所需资料、办理流程、办理方式进行收集整理,形成了“重庆市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明白卡”,并予以发布。

澎湃新闻注意到,能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本付息的包括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等。

办理条件基本是: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的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及其配偶、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

办理个人住房延期还本付息的资料,一般需要被封控、隔离、居家的相关证明,或收入下降的证明。

办理流程上,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重庆分行、广发银行重庆分行、重庆南岸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等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办理。其他银行需要线下申请办理,确实不能线下办理的,可通过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上述《明白卡》中,多家银行在联系方式一栏中留有客户经理的手机号码。

澎湃新闻注意到,该消息虽在11月24日深夜10点29分发布,截至目前阅读量已达10万 。重庆渝北区一位市民得知住房贷款可延期还本付息的消息后说:“如果真能延期还款付息还是去办理下,毕竟每个月要还七八千的房贷。”

多家银行客户经理11月25日告诉澎湃新闻,当天咨询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本付息的比较多,市民对该政策的发布都挺支持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消息 需要 人员 【责编】 张龙(PO37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