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黄仙枝辞任正荣地产董事会主席,38岁刘伟亮接任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1月20日晚间,正荣地产(06158.HK)公告称,黄仙枝因计划退休而辞任主席、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成员。执行董事刘伟亮已由董事会副主席调任为主席,及已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成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28-56073763_0.shtml

黄仙枝辞任正荣地产董事会主席,38岁刘伟亮接任

澎湃新闻
2023-01-28 09:33

1月20日晚间,正荣地产(06158.HK)公告称,黄仙枝因计划退休而辞任主席、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成员。执行董事刘伟亮已由董事会副主席调任为主席,及已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成员。

资料显示,刘伟亮,38岁,2007年在长沙理工大学取得工程管理学士学位,于2020年6月8日获委任为公司的执行董事及于2023年1月20日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拥有逾15年地产行业经验。刘伟亮在2016年6月加入正荣地产,先后担任多个重要职位,包括由2016年6月至2017年8月担任正荣(长沙)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荣地产控股”)宜春房地产项目总经理;由2017年8月至2019年5月担任正荣地产控股战略投资中心并购部总经理及其后担任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2019年5月至2021年1月担任正荣地产控股副总裁;2019年11月起于正荣地产控股担任董事;2021年3月26日至2023年1月19日担任公司董事会副主席。

刘伟亮自2018年11月起在正荣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多个职务,相继担任战略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组织人力部总经理、总裁助理及常务副总裁。自2022年11月11日起,刘伟亮担任正荣服务集团有限公司(06958.HK)的非执行董事。

加入集团之前,刘伟亮在中国的若干地产公司任职,包括2008年7月至2012年5月先后在恒大地产长沙置业公司担任开发经理及郴州置业公司担任副总经理;2012年5月至2016年6月在合能地产长沙置业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黄仙枝,出生于1968年,1989年7月毕业于福建省集美财经高等专科学校,主修投资经济;2012年11月,获得香港公开大学(现称香港都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8年10月加入正荣集团公司并先后担任多个职务,自2015年12月起,担任正荣地产控股的执行董事兼董事长,并于2017年9月20日获委任为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长,2019年担任正荣地产行政总裁。2022年9月9日,正荣地产公告称,黄仙枝辞任行政总裁,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及正荣地产在港交所的授权代表。

2022年12月12日,正荣地产披露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基于有关评估和分析的结果,正荣地产独立非执行董事建议公司继续推动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正荣地产已经启动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的筹备工作,并正与其顾问团队推进尽职调查审查,目标在2023年一季度出具初步的建议方案。

此前,正荣地产披露了2022年合约销售数据。

2022年全年,正荣地产实现销售金额334.32亿元,同比下降约77%,合约销售建筑面积约为212.72万平方米及合约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15700元。正荣地产2022年共实现70个项目、累计4万余套房屋交付。

1月12日,正荣地产境内运营主体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银行上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双方此次签署的协议,北京银行上海分行视正荣地产控股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为正荣地产控股提供覆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业务、基金管理、租赁等领域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优先满足正荣地产控股及其下属成员企业业务需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正荣 【责编】 田晓菲(PO3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