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1月合同销售额286.3亿元,无新增开发项目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2月3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A,000002.SZ)发布2023年1月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1月份,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67.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286.3亿元,同比下降19.5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06-56090802_0.shtml

万科:1月合同销售额286.3亿元,无新增开发项目

澎湃新闻
2023-02-06 09:51

2月3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A,000002.SZ)发布2023年1月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1月份,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67.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286.3亿元,同比下降19.58%。

按照公告,今年1月,万科无新增开发项目及物流地产项目。

在融资方面,2月2日,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披露万科337亿元中票获得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

此外,万科于1月16日发布关于参与投资建万住房租赁基金的公告。公告称,旗下子公司参与投资建万(北京)住房租赁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该基金募集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其中建信租赁住房基金(母基金)认缴出资约80亿元,万科认缴出资约20亿元,后续可能开放不超过30亿元的额度向社会资本进行市场化募集,带动各方资金共同提高房企资产流动性。基金将投向经济发展好、人口净流入、租赁需求及支付能力较高的一二线城市,优先收购万科集团的长租公寓资产,并兼顾市场化优质项目的收购。基金还将统一委托万科旗下泊寓品牌进行高效运营,在进一步提升资产价值后,将通过市场化整售、公募REITs等退出安排实现投资收益。双方还签署了第一批合作项目的交易文件和合作协议,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和武汉的6个已运营的万科长租公寓项目,合作规模约24亿元,后续将快速启动第二批项目的合作。

截至2月3日收盘,万科报17.97元/股,跌幅1.1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住房 销售 【责编】 田晓菲(PO3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38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15:31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