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胜·天御:无界巨幕瞰城央万象更新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城市向新生活向上”,一座城市的更新发展,承载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关系到城市竞争力的提升与城市天际线的美学焕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1-56180004_0.shtml

东胜·天御:无界巨幕瞰城央万象更新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3-03-21 17:08

“城市向新 生活向上”,一座城市的更新发展,承载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关系到城市竞争力的提升与城市天际线的美学焕新。东胜·天御,城央大宅热点项目,以其对标全球一线的产品力赢得客户及市场认可,仅规划520席的城央大平层,以封面级大宅引领城市的恒贵坐标,共享城市万象更新。

【城央焕新】 烫金一公里版图 为大宅证言

一座城市的中心之所以成为城央核心,绝非一朝一夕形成,它是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是一个城市优质资源的汇聚。城市中心的位置决定了城央大宅的稀缺性与不可复制性。

东胜·天御位于建设大街与和平路合围而成的烫金一公里,是石家庄公认的城市中心。这里有北国勒泰商圈、长安公园、核心生活区依次铺陈,地铁双线与城市主干道多维交织,无论是交通、商业、文化,还是医疗、教育、公园,这里都汇聚着城市顶级的资源。择址城央核心,珍稀土地不可再生,封面级产品无法复制,这就是东胜·天御的区位价值。土地价值决定了产品价值,东胜·天御以其无可复制的地段优势成就城央大宅不可复制的竞争力。

【城央审美】 城央美学场 划界高定精神

东胜集团在棉五这片厚土之上溯源城市文明,再造繁华城央生活,匠心联袂国际一线HZS滙张思建筑设计、国际知名专业环境设计安道设计,为石家庄主城核心树立了一座建筑美学的新地标,焕新城市天际线。

东胜·天御携手HZS滙张思的设计大师,不断挖掘“棉五文化”的精神内核,抽取“线的交织、布的褶皱、历史高光”的符号——弧线,折射场地意识形态,让弧线艺术游走建筑边缘,呈现一座流动的建筑。

除了在产品上精雕细琢不负每一寸空间,东胜于城市中心升级打造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城市美学会客厅,与观景泛会所交相呼应,以实景呈现的极致景观和艺术品的点缀带来空间向上的生命力。连续近20米落地窗,互动下沉庭院景观,24小时恒温多泳道泳池、健身CLUB、瑜伽等多功能互动空间,让居者在此开启空间美学、生活方式、圈层社交的全方位延伸。

【城央尺度】 无界横厅 丰盈家庭场景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过:“建筑是有生命的,它虽然是凝固的,可在它上面蕴含着人文思想。”东胜·天御深入考量现代人居的习惯与需求,从空间释放及功能享受双重生活感知出发,通过巧妙布局和设计,让建筑与美学相辅相成,回应人们对理想生活空间的期待。

以美为哲学,以全球一致的生活方式为精神符号,东胜·天御建筑面积约168平方米、200平方米、300平方米主力户型,倾力铺陈生活的美学与舒适。卓越的尺度基因,消弭人与自然之间的界限:以约3.3米的层高尺度,媲美墅质空间的生活境界。整合逾100平方米空中会客厅,引入世界大宅旗舰生活方式——LDK B无界横厅,超越传统餐客厅一体的格局,链接约1.8米观景云台,打造无界空间与城市的社交主场。约7.5米宽厅尺度,可满足十余人私人聚会,呈现一场空间与匠心的私属领域,回归家族的社交世界。

【城央服务】 六境体系 放大生活细节

将一切奢华化成日常,怀揣对生活意义本身的致敬,上演城市高阶生活形态的剧场,是东胜·天御以人为主的服务主张。

东胜·天御与龙湖智创生活强强联手,引入龙湖住宅尊享体系服务。龙湖智慧服务深耕社区,逾千人专业团队,通过“见、听、闻、触、感、念”服务所感六境,制定2578条全流程,为业主提供隐秘而专业的随时安全守护,更将石家庄城央鼎豪的物管服务进阶到一个新的天花板。

从标定城央大宅标准到同步世界的审美建筑,从2021年的美学觉醒到2022年的美感进化再到2023年的城央造极,东胜·天御以多维度的认知刷新着石家庄对于城央大宅的深度理解,以极致的产品主义为“城市向新 生活向上”加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理想 东胜 【责编】 田晓菲(PO3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