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石家庄“黄金一公里生活圈”在这里!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每一位城市隐贵阶层,心中都有一座风雅之城。作为石家庄高端改善项目的代表之一,大者安吉,秉承星巢实业大者系品质基因,由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精工承建,园林取意江南造园技法,营造五进院落景观组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1-56180008_0.shtml

石家庄“黄金一公里生活圈”在这里!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3-03-21 17:20

每一位城市隐贵阶层,心中都有一座风雅之城。作为石家庄高端改善项目的代表之一,大者安吉,秉承星巢实业大者系品质基因,由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精工承建,园林取意江南造园技法,营造五进院落景观组团。以文著府,以礼传家,自建约1200㎡的省图大者分馆安吉书院,构建多元睦邻社区文化。大者安吉,一处致敬城市美好生活的人文桃源雅境。

城央配套 黄金一公里生活圈

城市之所以吸引无数人的向往,并不仅仅在于恢弘的建筑,更在于城央之上的缤纷生活。大者安吉位于主城核芯地段,高知圈层聚集地,一公里步行范围内尽享城市稀缺资源,地铁 商业 教育 公园 医疗多重优质资源加持,织就一张便捷、从容、美好的都市生活网。

名校在侧 书香浓郁:距全国文明校园维明路小学约350米,周边有十七中、六中、二中、二十四中、四十一中、十九中等多所名校,学风浓郁。

医心守护 健康呵护:与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一路之隔,邻近石家庄市中医院、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畅享顶级医疗资源配套。

双地铁 便捷交通:近距1号线3号线双地铁,全城优质资源地铁直抵。紧邻自强路与师范街,连通裕华路、中山路、中华大街、新华路4大主干道,畅达全城。

醇熟商圈 万象繁华:新百广场、万象城、海悦天地、北国益友等成熟旗舰级商圈环绕,共同营造“高级烟火气”。

四大公园 自然生活500米内有民心广场、和平公园、西清公园、民心河步道四大公园,开启离尘不离城的悠然惬意人生。

安吉书院 文脉传承赋能美好生活

如果说城芯稀缺配套是大者安吉得天独厚的地利优势,项目自建的省图大者分馆安吉书院则是项目以文化赋能,向城市致敬的独具匠心。

明德治学,方为大者。刚刚荣获河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殊荣的大者学社,创建于2017年,现有两大书院:国山书院、安吉书院,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藏书3万余册。大者安吉配建省图大者分馆安吉书院,藏书近万册。风雅精致伫立于城央,宛如都市丛林中的文化桃花源,不仅承载着省图书馆大者分馆免费阅读空间的公益职能,更是一个高端文化交流赋能平台。书院设置“阅读场所/公益讲座/线上课堂/书院生活/跨界空间/四点半学堂”六大功能板块,定期举办国学、经济、学术、生活类公益知识讲座,既有清华北大及各领域专家学者受邀来此分享知识,更有业主家人共建共享共同成长。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以公益的精神,高品质的藏书,名家交流讲座,传承优秀文化,增进邻里交流,与城市文化共成长。

国匠精筑 质领高阶人居

星巢实业携手世界500强企业第9强—中国建筑,匠心精筑大者安吉。积极推进科技创新,通过智慧工地赋能建筑,以系统化工程管理和高标准施工品质,铸就精品工程。大者安吉已荣膺多项工程质量殊荣,包含二星级智慧工地、河北省BIM优秀成果、入选河北省优质结构工程奖、入选河北省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石家庄市扬尘治理五星工地、石家庄市第一批A级建筑施工工地。大者安吉以全线封顶准现房和醇熟地段双重“安全感”,为城市创造更美好的人居体验。

奢适空间 东方意境共赴美好

绵延千年的院落情结,在这里续写,四季芳华与圈层生活悉数纳藏。五进院落景观组团,四季有景、生态健康的优美社区环境,实现人与景的浪漫邂逅。中心景观会客厅,全龄儿童乐园,青年活力运动场,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惬意乐享生活。

智慧归家系统作为社区的标配,通过人行出入AI识别、远程门禁控制、电梯楼层预约、掌静脉智能门锁等,实现无接触畅行归家。

此外,社区内还开设业主营养食堂、高端会所、静雅茶室。精品商街引入药店、便利店、干洗店、果蔬店。诸多暖心配套,为业主提供便捷舒心生活。

建面约102-158㎡极适空间,户户全明,南北通透,空间方正。餐客厅连通阳台落地窗,宽敞的空间成为家庭重要的交流互动地。在收纳功能强大的厨房,和家人一起探索食物的奇妙;平均约7米的双跨大阳台,种下绿色的希望;私密舒适的卧室,独立自在天地……三玻中空夹胶LOW-E玻璃、PVC-U双壁中空螺旋消音管、可控温地暖系统、空气能热水器等精选考究品质材质,兑现奢适生活。

以一方雅韵,唤醒城市东方诗意与文化传承。不断呈现生活场景的创想与丰富体验。在时间的沉淀里,感受高端人居著品魅力,与城市阶层跃迁。大者安吉领衔一城仰望,为幸福生活加冕。

大者安吉维明路小学旁

高知人群聚集

建面约102-158㎡城芯准现房

尊享一公里优渥生活

建面约102㎡升级三室 载誉盛启

地址:石家庄师范街与自强路交口西行120米路南

电话:0311-67366666

开发商名称:河北霖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石行审预售许决【2021】253号、【2022】030号、【2022】031号、【2022】032号、【2022】039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健康 大者 【责编】 田晓菲(PO3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