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取消住宅用地 自强路金融区调规 商业用地增至176亩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凤凰网房产获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根据城市建设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石家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09分区07单元自强路金融区部分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现将方案进行公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2-56179039_0.shtml

取消住宅用地 自强路金融区调规 商业用地增至176亩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3-03-22 09:33

凤凰网房产获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根据城市建设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石家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09分区07单元自强路金融区部分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现将方案进行公示。

地块位于中华大街以东,自强路以南,裕华路以北,车站街以西,总用地面积19.44公顷,地块维护后,商业服务也设施用地增加至11.76公顷(176.4 亩),二类居住用地全部取消,中小学用地全部取消,公园绿地面积不变仍然是0.72公顷,城市道路用地减少至6.7公顷。

自强路金融区被成为石家庄的“华尔街”,东起站前街,西至民心河,全长不过2.3公里。这里高楼林立,汇聚了各大金融机构,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各大银行,证券,保险和信托投资公司等金融机构及其衍生、配套服务机构达200多家。还密集分布着万象城、万象天成、新百广场、东购,四大购物中心。

作为石家庄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多年改造难题金世界和南花园正在抓紧改造,未来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前提下,这里将打造功能配套设施完善、品质一流的高端金融街区。目前,已完成了初步的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正在进行深化设计阶段,项目计划总建设周期约38个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自强路金融区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