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幕宽境 一鉴倾城 铂云府样板间盛装绽放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媒体人,是一个城市发声的源头,他们用不同的视角,演绎着感性的城市故事,他们懂得城市的本源。用影像、文字感受着城市跳动的脉搏,记录着城市的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5-56188295_0.shtml

天幕宽境 一鉴倾城 铂云府样板间盛装绽放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3-03-25 09:33


媒体人,是一个城市发声的源头,他们用不同的视角,演绎着感性的城市故事,他们懂得城市的本源。用影像、文字感受着城市跳动的脉搏,记录着城市的发展。

大咖云集,不负期待

为更深切地体验筑谦地产铂云府项目的匠心品质,社会各界嘉宾、主流媒体应邀来到铂云府,作为美好品鉴官,启幕一场“天幕宽境 一鉴倾城”的媒体品鉴之旅。媒体同仁们携手参观了铂云府项目样板间,近距离感受到项目的品质与魅力,深入了解到筑谦地产坚守品质精品的初心。

步入营销中心内场,音乐裹着鸡尾酒的香气扑面而来,乐队迎宾区的视听享受、鸡尾酒调酒区的炫酷表演、休闲吧桌旁的品酒交谈、光影交织的云端幻境... ...一场中西合璧的奢华盛宴由此映入眼前。

不负久候 匠心如初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筑谦地产周秀华总经理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向到场的媒体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详细介绍了铂云府设计的理念初衷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设想,解读了匠心品质背后的精工技艺,土地的禀赋决定了建筑能达到的高度,而匠心的执守,细节的精筑,才能赋予居所更多丰富内涵,营造出承载美好人居生活的建筑空间。这次品鉴会不仅是一场蕴含城市与生活的对话、更是一场艺术与创造的交流,一场对美好的无限创想。

倾心共鉴 好评如潮

随着样板间帷幕拉开,数十位媒体大咖,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从容有序地参观了铂云府样板间,以专业的眼光深入探寻铂云府的非凡魅力,真实直观地感受了其奢阔的空间格局、极致的品质追求、执着的细节设计,在样板间中,媒体同仁们感慨:“这么阔绰的空间尺度,也有着非常合理的空间规划,每一道精工,每一处布局都妙不可言,这些细节深刻展现了项目的用心。”

品鉴会结束后,铂云府还为媒体朋友们用心准备了精美伴手礼,大家纷纷称赞和拍照留念。这场溯源之行,让铂云府在媒体朋友们心中的形象更加立体。筑谦地产打造的不仅是人居标准的革新,更是符合高端人群生活需求,契合塔尖圈层价值观念的生活方式,用点滴细节诠释国际化进程中的时代人居。

在未来,筑谦地产将给城市生活带来无限的想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铂云府 品鉴会 【责编】 田晓菲(PO3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