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高铁片区住宅项目将提前进行销售预热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凤凰网房产获悉,8月17日下午,城发投集团外部董事张晓辉、郜怀文、傅士君、韩春素一行到高铁片区进行调研考察。城发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明辉,城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赵利军陪同调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8_25-56470980_0.shtml

高铁片区住宅项目将提前进行销售预热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3-08-25 09:11

凤凰网房产获悉,8月17日下午,城发投集团外部董事张晓辉、郜怀文、傅士君、韩春素一行到高铁片区进行调研考察。城发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明辉,城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赵利军陪同调研。

城发投集团外部董事一行到高铁片区考察调研

城发投集团外部董事一行先后考察了高铁片区32 号地块城市客厅项目、中央绿色体育公园、83 号地块住宅项目等在建项目,听取了高铁片区整体规划介绍及各项目基本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了高铁片区的发展潜力与机遇,并就高铁片区整体规划、投资、融资、建设及运营谋划情况召开座谈会。

城发投集团外部董事一行在高铁片区召开座谈会

城发投集团外部董事一行对城投集团高铁片区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高铁片区是我市“6 2 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之一,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门户和窗口,希望城投集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促进片区高质量发展。一是树立全局观念,要遵循整体规划建设管理,结合社会和市场需求,把高铁片区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确保各功能区域协调高效,同时学习借鉴上海虹桥枢纽的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二是做好片区招商工作,要根据片区的发展方向和特点,明确目标行业、目标客户和发展重点,确定招商策略和措施,组建专业化的招商团队,制定有吸引力的政策,吸引优质企业与项目进驻片区,同时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和推广,提升片区的知名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优质企业的关注。三是做好融资工作,灵活运用多种融资方式,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同时注重风险控制,确保项目融资的可持续性与稳定性,为高铁片区的稳健发展提供坚实的资金支持。四是做好住宅项目预热工作,针对高铁片区住宅项目,可提前进行销售预热,加强市场推广和宣传工作,同时通过突出交通、教育等配套设施亮点,吸引购房者的关注,并提前建立销售渠道,为住宅销售开展做好准备工作。五是注重施工安全与应急管理,在高铁片区的建设和运营过程中,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规范施工现场安全操作和管理流程,定期进行安全评估和经验总结,不断改进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施工安全与应急管理水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任明辉指出,城投集团要严格落实城发投集团外部董事的各项要求,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对要求的准确理解与实施的一致性,并通过持续的沟通和反馈机制,推动高铁片区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有力实施。

城发投集团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铁片区 石家庄城发投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珠海智慧住宅试点地块降价再出让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南山启动第二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观点网
00:01
市场
旭辉公告境外重组重大里程碑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启动“换馨家”商品房更新计划
观点网
00:01
市场
东莞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观点网
0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