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奥园境外债重组获投票同意通过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每经记者黄婉银每经编辑魏文艺11月28日晚间,中国奥园(HK03883,股价0.246港元,市值7.30亿港元)如期举行计划债权人会议,两个计划分别以占有表决权金额79.11%及8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3_11_30-56546962_0.shtml

中国奥园境外债重组获投票同意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30 09:02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1月28日晚间,中国奥园(HK03883,股价0.246港元,市值7.30亿港元)如期举行计划债权人会议,两个计划分别以占有表决权金额79.11%及88.31%的出席债权人通过现场或委派代表的方式投票赞成奥园重组方案,这也意味着奥园境外债务重组获得通过,待相关法院聆讯裁决后正式生效。

根据此前披露的奥园境外债务重组方案,公司计划发行新的融资工具对原有约61亿美元的境外债务进行置换,本次方案获得通过,预计将大幅提升其净资产,减轻债务压力。同时,中国奥园在资本市场的品牌信誉和征信得以实质性修复,带动项目融资、开发、销售等稳步提升,也将更有助于保障奥园保交楼保兑付保稳定重点工作,引领奥园实现规范运营状态。

11月29日开盘后,中国奥园股价一度上涨超26%。截至发稿,中国奥园股价涨幅为12.84%,报0.246港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债务 债权人 【责编】 王佳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都:全市范围内住房交易不再审核购房资格
钛媒体
10:51
新闻快讯
房地产“小碎步”式政策频出,累积效应或让楼市完成筑底
证券时报
10:43
市场
华远地产退出房地产业务 拟将相关资产及负债转让给控股股东
证券时报
10:41
市场
资本策略香港佐敦新盘吸引两千人次参观 内地客占一半
观点网
10:36
市场
酒店业复苏:四大酒店重新洗牌,房价提升能否持续?
21世纪经济报道
1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