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珠光灯饰城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招标 拟建11栋住宅楼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凤凰网房产获悉,石家庄益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北鸿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珠光灯饰城项目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下列要求的物业服务企业前来报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27-56631654_0.shtml

珠光灯饰城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招标 拟建11栋住宅楼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4-03-27 08:37

凤凰网房产获悉,石家庄益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北鸿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珠光灯饰城项目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下列要求的物业服务企业前来报名。

一、 招标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珠光灯饰城项目前期物业服务

2、项目地点:槐安东路19号

3、项目简介:

本次招标包含11栋住宅楼、配套楼、幼儿园及地下车库等。总建筑面积:195381.95㎡,地上住宅面积122411.22㎡,地下建筑面积63929.98㎡。

物业管理用房373.42 平方米,位于 1#、6#住宅楼(1#住宅楼为1层1号、6#住宅楼为1层二层6号) ;物业经营用房 493.82 平方米,位于 3#住宅楼、13#配套楼(3#住宅楼为1层1号、 13#配套楼为1层1号)。(最终以实测为准)

4、招标范围:前期物业服务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服务企业或其他组织。

2、本地企业需在石家庄市物业主管部门信息登记准确完好,信用良好;外地企业需提供注册地物业主管部门出具的《企业无违规证明》。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珠光灯饰城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发展、中建三局杨浦滨江再落子,浦发、大华补仓北蔡、庙行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保利发展:去年归母净利润逾120亿元,共拓展103个项目
澎湃新闻
17:33
市场
大悦城:去年收入367亿元
澎湃新闻
17:28
市场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被恢复执行3.6亿,累计被执行超260亿
风财讯
16:4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