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石家庄研究正太广场及周边区域规划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4月8日,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正太广场及周边区域规划建设发展工作。他强调,要以高标准规划引领推动正太广场及周边区域建设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长远竞争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4_04_11-56646675_0.shtml

石家庄研究正太广场及周边区域规划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4-04-11 08:29

凤凰网房产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获悉,4月8日,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正太广场及周边区域规划建设发展工作。他强调,要以高标准规划引领推动正太广场及周边区域建设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长远竞争力。会上,听取了正太广场及周边区域规划设计方案征集进展情况;有关单位汇报了设计方案。

张超超指出,正太广场及周边区域是“连接历史、体现当前、展示未来”的重要窗口。要高标准抓好正太广场及周边区域规划建设发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的“颜值”和“内涵”,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红利。要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站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高度,认真把握城市发展规律,结合发展定位、区域特色、文化文脉等,进一步优化完善正太广场及周边区域详细规划,统筹地上与地下,科学划定功能片区,对整体风貌、单体形态、色调格调等进行逐项把关,大力提升城市的通透性和协调性,精心塑造城市优美天际线,确保不留历史遗憾。要坚持以人为本,抓好胜利大街沿线绿廊建设,让人们能够参与融入其中、相得益彰,使城市更有温度、更加精致、更显品位。要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强化政府对土地资源的调控管理,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要保护用好正太饭店等文旅资源,进一步丰富业态,更好把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盘活用好闲置资源,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凝聚强大合力,主管市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调度,协调解决瓶颈难题;涉及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市直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协调配合,为正太广场及周边区域规划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正太广场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珠海智慧住宅试点地块降价再出让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南山启动第二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观点网
00:01
市场
旭辉公告境外重组重大里程碑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启动“换馨家”商品房更新计划
观点网
00:01
市场
东莞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观点网
0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