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赵县召开铜锣湾商业广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
凤凰网房产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获悉,4月7日,赵县委书记王彦芳主持召开铜锣湾商业广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县领导黄晓勇、杨云龙、常志欣、王辉卿、王勇、王占彬出席会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jz.ihouse.ifeng.com/news/2024_04_11-56646774_0.shtml

赵县召开铜锣湾商业广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2024-04-11 08:29

凤凰网房产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获悉,4月7日,赵县委书记王彦芳主持召开铜锣湾商业广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县领导黄晓勇、杨云龙、常志欣、王辉卿、王勇、王占彬出席会议。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胡玉强,九易庄宸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孙彤,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武素梅等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铜锣湾商业广场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专家组从专业角度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我县实际,就规划科学性、可行性等提出具体要求。

王彦芳指出,铜锣湾商业广场项目符合我县未来发展方向,并得到了市级领导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按照“不等、不靠、不拖”的原则,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协商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王彦芳要求,铜锣湾商业广场项目规划设计要进一步创新设计思路,突破服务区域局限性,充分利用我县文旅资源优势,通过多功能、多业态情景融合,借力给力,补充我县文旅资源发展的短板弱项,显著提升我县文旅知名度、扩大影响力;规划设计要有引领性,与周边县市区形成错位发展,适合不同层级消费需求,确保在经营业态上实现差异化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沟通协调,统筹做好空间布局、结构设计、功能完善、业态融合等文章,真正将项目打造成规划布局合理、功能设施齐全,能够体现时代特征、地域特色,经得起时间沉淀和历史检验的城市地标。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发改局、赵州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铜锣湾商业广场 【责编】 李会会(PO3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年看跌之后,外资首现看多中国房地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提前还贷”再上热搜!预约需排队一个月以上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市场
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仅这几个地方还在执行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五一”前多地出台重磅楼市政策 释放什么信号?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珠海智慧住宅试点地块降价再出让
观点网
0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